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的祝福(二)貓空初見
2009/02/10 00:07:55瀏覽632|回應2|推薦38

雖然是自己的婚禮,但是貝怡的思緒,卻不禁飄回到了十多年前,那個初見學長的春日午後。

大家都說大學生必修的三個學分:學業、社團與戀愛。剛掙脫大學聯考束縛的貝怡,自然也不例外的,參加了課外的社團活動。大一時,貝怡參加了茶藝社。當時,茶藝社有一個活動,是帶大一的新鮮人,參訪茶農的茶園、參觀茶藝博物館,介紹了茶藝的基本概念之後,再到貓空找一個茶藝館大家一起喝茶聊天。

貝怡還記得,那天是5月22日,天氣非常的晴朗,天空藍藍的,貓空的空氣很新鮮。當時,開車的人還很少,大家上山還是一個學長騎車帶一個學弟妹,然後到一家茶藝館「邀月」,坐在茶棚外享受山風,一邊品茗,一邊聊天。

貝怡的學長先騎車帶她到了茶藝館,後來陸陸續續社員都到了,在一群人當中,她的目光被一個穿著藍色運動外套的大男生抓住,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特別注意他。自我介紹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個男生和她同樣是會計系,是大她兩屆的學長。

「原來你就是章介學長。」貝怡很開心遇到一個同樣會計系的學長。

「妳知道我啊?」

「之前在系上的通訊錄就覺得你的名字很特別,所以有印象。」

聊開以後,才發現她跟學長同樣都是巨蟹座,學長是高雄人,她是南投人,一樣都是從外地到台北來求學。聊到這裡的時候,她覺得學長眼睛似乎亮了起來,直說南投是個好地方,南投的女生都很漂亮。

茶藝社的活動結束,學長竟然直接載她下山,兩人到光華商場自強活動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26334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貓空邀月
2009/02/14 16:11

對不起

我認真了

哈哈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09-02-14 17:36 回覆:

哈哈哈

那家我去過,很有名啊

如果想要對號入座,也很歡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機會難逢─來者得之
2009/02/10 17:24

朋友:

生命是值得珍重和重視,但跟不上文明的進步,或停頓在迷信以及過往古人的事蹟,勢必遭到時間的淘汰,此並非不尊重生命,而是屬其個人自我踐踏、固執、迷信、封閉,不值得同情。

敬邀參與法緣奇遇說明會─機會難逢─來者得之

http://blog.udn.com/emlightester/2612967

              Emlight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