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大嘴破案 連勝文案就破了
2010/12/17 09:40:51瀏覽2175|回應13|推薦11
【板橋地檢署昨天舉行記者會,確認全案不是連勝文自導自演】『專案小組還原馬面開槍過程,馬面從觀眾所看舞台的右方衝上台,當時台上僅有連勝文回頭,其餘人都看前方,而馬面衝到連勝文左後方,以左手穿過連勝文下巴,往上勾住脖子,右手拿槍朝連勝文左臉射擊,連中槍後血液噴出,連以手壓住,但血仍不斷滲出。』

有人說:「這個過程,版主不是早就說過了嗎...只不過版主寫連勝文案凡十三篇,開槍過程的腳本起碼有十三種,我也懶得查了...版主今天仍舊要說板檢很沒創意嗎?」不,那就太老梗了;今天要談點新鮮的。只不過這裡真正的疑點,不是槍枝來源,犯案動機及有無幕後藏鏡人,因為這些都準備列入國家機密,大嘴巴條款的保護事項裡。真正的疑點,是天底下竟然有如此飯桶的瘸腿老花眼殺手,上台開槍竟然不打後腦勺,要以左手穿過下巴,再往上勾住脖子,如此大費周章的往臉開槍。

有人又說:「板檢不是說,當時台上只有連勝文回頭嗎?」這就更怪了,板檢比對聲紋,沒人叫『連勝文,幹X娘』啊?連勝文上台不助選,不面向台下支持群眾,回頭幹嘛呢?有人幽幽的說:「會不會是見鬼了?」子不語怪,力,亂,神。連勝文案疑點重重,非人力能破也。

唉,版主莫不是老了,標題不是說馬總統說破案,連勝文案就破了?」「對了,馬總統的大嘴巴,甚麼時候破的案呢?」版主實事求是,君子慎於言而敏於行,鐵證如下: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遭槍擊案,總統馬英九表示,此案與三一九槍擊案不同,凶手與作案槍枝都已找到,因此他對此案破案有信心。』

有人不服氣:「版主這是過度推論,馬總統只是說他有信心破案而已。」是的,雖然馬總統話才說完,就忙著給自己,給手下的秘書長,政務官和公務員們自肥加薪,但是聽在板檢的耳裡,就像胡蘿蔔,『趕快破案,好升官發財拿獎金喔」或像棒子『敢不破案,要害馬總統失言和圓謊,被關中殺頭嗎?

有人無可奈何,版主用語總是這個調調:「好吧,就算是好了,可是僅說『連勝文不是自導自演』這個版主在槍案第一晚就說的結論,也算破案嗎?」說起這段,版主神算可媲美李昌鈺,超越柯南和福爾摩斯。板檢破案的書類要小心寫,別不注意抄到版主的
連勝文這槍 絕不是自導自演,有侵害著作權的疑慮。

這個問題,只要想想,萬一連勝文這槍,是自導自演,台灣的民主法治,豈不全毀於一旦,一槍,台灣還能有活人嗎,台灣還能不是個鬼島嗎?

有人不禁折服於版主的反向邏輯推理能力:「啊,原來如此。」至於其他的破案細節,幕後花絮,兇槍來源,動機為何或藏鏡人是誰,都無關宏旨。板檢愛怎麼掰他的書類,都不算是失言與圓謊;反正就叫台灣人乖乖吞下去...呵,狗屎也吞得!

有人很不滿:「反正版主的大嘴巴就是『不相信』,說甚麼也沒用,狗屎您就自己吞,我們只要假裝是瓊漿玉露就好了。」有人十足阿Q心態,今年台灣的國運叫『淡』,淡者,『旦』也,民主毀於選前一旦;又同『彈』也,法治毀於馬面一彈。淡字拆開,一水二火,一水很深,二火益熱,此乃『水深火熱』之謂。老百姓水深火熱四海困窮;馬總統還忙著自肥加薪,小心天祿永終

哈,原來版主今天是要提供周末小品,說文解字來著。」淡字解完,再解關中的大嘴巴之說,關中說政務官要『君子慎於言而敏於行』,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說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再後來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起初白色恐怖,不讓老百姓說話,我還沒出生;接著,他們追殺公務員郭冠英,我不是公務員,我沒說話;後來,他們追殺跆拳教練鄭大為,我不愛運動,我沒說話;再後來,他們追殺自己人的政務官,我是市場擺攤的,我還是沒說話;唉,難怪一般管著老百姓食衣住行的市場,淡得出鳥,不復往日的人聲雜沓,再也沒人說話了。

有人也淡淡,略帶哀思的說:「我還以為版主要妙解羅智強裝孬不懂,您給他一連串馬總統賣台的理由呢?」主憂臣辱,主辱臣死;哲學家笛卡兒黑格爾說『存在必合理』。羅智強若不裝成看不懂,像老王賣瓜般,在報章媒體置入行銷自得其樂式,自我感覺良好,自言自語一篇爛作文,只為馬總統擦脂抹粉。唉,不是早就跟本周要做彌撒,連勝文案最冤又最沒人問的黃運聖一樣,英勇足式,永享太牢了嗎?

「那究竟馬總統賣台了沒?」有人好奇的問。

想那連勝文,為國民黨政權保衛戰挨了子彈,馬總統竟能渾若無事的說
,對於這種案件「我從擔任法務部長以來的態度都一樣,就是要躲得遠遠的」,這種司法個案「我一定要保持距離」。如果你是連勝文,心裡不早就罵翻了。孟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是一禽獸不如之徒。若有人看到井裡有個女童溺水呼救,而不伸援。連這樣孟子都說,這就是沒人性,沒資格當人。

看到黃運聖被打死,無動於衷,看到連勝文為自己兩肋插刀,兩顴穿彈,還能說這種風涼話,等同在連勝文傷癒出院,又開了一槍,把刀插回連勝文的兩肋上。

難道,版主要說馬總統不是人嗎?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當年莫拉克,馬總統啥事不幹,行程照跑,晨泳照游,挨罵之後,就推給老天『都怪老天爺下的雨量太大』。連勝文沒被打死,也謝老天『感謝老天留我一命,我會多做善事』。老天把萬物當成祭祀時供桌上的神豬祭品,哪有可能對祭品有任何好的或壞的意圖呢?

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馬總統看待除開自己之外的所有百姓,也只是把他們看成供桌上的祭品罷了。最多學了點論語,先關照身邊的人,羅智強和秘書長們,再及於政務官,大學教授們,最多到達所有公務員;到此為止,不能再更多了。

馬總統也怪老天,好像怪老天沒照顧好台灣,是在『賣台』。老天何辜,哪有賣台呢?

嘆曰:

大嘴破連案,水患怪老天;彼道還彼身,賣台有何冤?

再送馬總統個十六字箴言:

水深火熱四海困窮自肥加薪天祿永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7051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17 14:33

鄉民之所見,

不要臉又怎樣?

還是改變不了版主所說的事實!


民之所見
水深火熱...
2010/12/17 13:22

水深火熱陪睡抵債

水深火熱,召妓認證

水深火熱,貪腐偷竊;

蛇鼠一窩,真不要臉!


鄉民
版主佳言 錢總統謝謝您
2010/12/17 11:16
再送馬總統個十六字箴言:

水深火熱四海困窮自肥加薪天祿永終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7 12:22 回覆:
我不知道錢總統要寫我甚麼,我是寫給馬總統的(^^)

錢總統,除開某些特定人士與媒體還在消費以外,基本上,已經被掃進去歷史的垃圾堆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