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O二一年歐洲青少年音樂大賽:北馬其頓
2021/12/05 04:10:03瀏覽669|回應0|推薦22

歐洲青少年歌唱大賽將於2021年12月19在法國巴黎舉行,北馬其頓自2003年在首屆比賽中首次亮相以來,已經十四次參加.今年由電視連續劇Dajte muzika ( Дајте музика ) 的一組兒童代表參加,活潑動感的舞曲音樂非常受歡迎.

北馬其頓      Dajte Muzika (Kristina, Anastasija, Miha and Filip )   Green Forces

Green Forces  綠色力量

我氣喘吁籲,呼吸困難,雪黑是怎麼回事?

國家病了

乾涸的河流燃燒森林熱地獄,冰消退

地面在下沉

這是我們唯一稱之為家的地方

我們必須意識到我們做錯了

我們是新的綠色力量,所以讓我們來控制

因為這是我們唯一稱之為家的地方

我們打電話回家

嗚嗚嗚嗚嗚

認為這一切都取決於你,取決於你和我

哦哦

快點,你的時間不多了

你在我身邊嗎?

哦哦

哇哦哦哦哦

哇哦哦哦哦哦

哇哦哦哦哦

哇哦哦哦哦哦

這是我們唯一稱之為家的地方

我們必須意識到我們做錯了

我們是新的綠色力量,所以讓我們來控制

因為這是我們唯一稱之為家的地方

我們打電話回家

嗚嗚嗚嗚嗚

認為這一切都取決於你,取決於你和我

哦哦

快點,你的時間不多了

你在我身邊嗎?

哦哦

快點,時間不多了

(你在我身邊嗎?)

認為一切都取決於你,一切都取決於你

嗚嗚嗚嗚嗚

認為這一切都取決於你,取決於你和我

哦哦

快點,你的時間不多了

你在我身邊嗎?

哦哦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62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