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年歐洲青少年音樂大賽:喬治亞
2021/11/26 04:03:04瀏覽721|回應0|推薦19

歐洲青少年歌唱大賽將於2021年12月19在法國巴黎舉行喬治亞(格魯吉亞)自2007 年首次亮相以來,已經參加了十三次歐洲歌唱大賽,從那時起他們從未錯過任何一場比賽,同時一直有好成績.

Niko Kajaia (十歲) 他的歌唱和表演,相信未來必會在喬治亞的演藝界大放異彩.

他在 2021 年歐洲青少年歌唱大賽的喬治亞(格魯吉亞)國家選拔賽中,演唱了葡萄牙歌手Salvador Sobral 得到2017年歐洲音樂大賽冠軍的Amar Pelos Dois.

Amar pelos dois 相愛 

如果有一天有人要我

說我活著是為了愛你

在你之前我只存在

累了,沒有什麼可給予的

寶貝,聆聽我的祈禱

我請求你回來,你再次想要我

我知道你不是一個人愛自己

也許,慢慢地,你可以重新學習

寶貝,聆聽我的祈禱

我請求你回來,你再次想要我

我知道你不是一個人愛自己

也許,慢慢地,你可以重新學習

如果你的心不想付出

不僅有熱情,也不想受苦

沒有下一步計劃

我的心可以同時愛

Niko Kajaia的參賽歌曲

喬治亞(格魯吉亞)   Nikoloz Kajaia   Lets Count The Smiles

Lets Count The Smiles  讓我們數一數微笑

啦啦啦

這一天教會了我微笑

我是你,別人

今天給天空很多

愛的仙女

Si tu mcrois je te crois

Allez tu reves et je te crois

Si tu mcrois je te crois。

La La La - 這一天教會了我微笑

你可能也這樣做

你認出了朋友的微笑和微笑的眼睛

我數過我數過

我數著美麗的笑容

試試,自己試試

重複

你也開始重複我

Si tu mcrois je te crois

Allez tu reves et je te crois

Si tu mcrois je te crois。

我會和你一起唱歌

這一天很美妙

所以誰唱我們或不唱

我們今天什麼時候應該嘗試或不

贏得時間 不要浪費時間

哦哦哦哦

如果你覺得有點沮喪就和我一起唱歌

當你微笑時,我們愛,你就是你的樣子

給我看看所有的舞步,也許是一些瘋狂的動作

今晚我們和你一起慶祝每件好事

哦哦因為哦

哦哦因為哦

哦哦因為哦

微笑哦哦哦

Si tu mcrois je te crois

Allez tu reves et je te crois

Si tu mcrois je te crois。

我會和你一起唱歌

這一天很美妙

奈良奈良奈良娜娜嗚嗚嗚

奈良奈良奈良

奈良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讓我微笑,我也微笑

很多笑容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58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