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O二一年歐洲青少年音樂大賽:德國
2021/11/27 04:38:32瀏覽723|回應0|推薦18

歐洲青少年歌唱大賽將於2021年12月19在法國巴黎舉行,今年是德國第二次參加.

德國     Pauline (十二歲)    Imagine Us

Imagine Us  想像一下我們

來吧,張開你的拳頭,把手給我

我們是朋友,無論哪個國家

在牆上塗上各種顏色

想像一下,嘿,想像一下

我們的未來可能會更加光明

每一個小步驟都讓我們更進一步

因為我們已經為未來做好了準備,是的

想像一下,嘿,想像一下

想像我們

我們讓奇蹟再次精彩

想像我們

無論如何做朋友

想像我們

這個世界再次需要新的愛

想像我們,想像我們,想像我們,想像我們

是的,我們一起有一個目標

我們將拯救世界,這就是我們的感受

我們的未來由我們創造

想像一下,嘿,想像一下

我們的未來可能會更加光明

每一個小步驟都讓我們更進一步

因為我們已經為未來做好了準備,是的

想像一下,嘿,想像一下

想像我們

我們讓奇蹟再次精彩

想像我們

無論如何做朋友

想像我們

這個世界再次需要新的愛

想像我們,想像我們,想像我們,想像我們

想像,想像

這個世界也是你的

來來來來來來

我們會大聲說清楚

想像,想像

這個世界也是你的

大聲說,大聲說,想像我們

想像我們

我們讓奇蹟再次精彩

想像我們

無論如何做朋友

想像我們

這個世界再次需要新的愛

想像我們,想像我們,想像我們,想像我們

自我介紹

我們讓奇蹟再次精彩

自我介紹

做朋友不管我們是誰

自我介紹

這個世界再次需要新的愛

想像我們,想像我們,想像我們,想像我們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49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