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之前是髮夾彎.現在是孬種.
2018/01/07 05:24:38瀏覽1239|回應7|推薦49

西元2017年12月12日,台“立法院”三讀通過“公投法”修正案,綠營此前提出的“領土變更”動議被排除,馬英九對此諷道,民進黨之所以自動排除該項,“是擔心若有天可提案放棄大陸國土,民進黨反而不敢做”

從留英政權執政至今,過去是髮夾彎,所有的政策都轉彎.套句這些政渣的話"時代不同".它的解釋就是:只要不是綠色執政,這些事情就該做;但是,只要是綠色執政,就不需要做了.要解釋這些人的話,那就是:因為,夫妻兩人都染上梅毒,所以,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反正沒差了.

當然,你在批評時,你要知道:幸虧,他還會髮夾彎,所以,還有辦法執政下去.當它為了面子問題,或是為了迎合支持者的期待,來執行他們的訴求時,災難發生了."反核"就是最好的例子.為了反核,只好燒煤,和準備花大錢燒天然氣.未來,台灣的電價不漲價,那是夢想.同時,一整年,台灣天空上的塵霾,都是由中國飄來的.

留英政權最大的政治支柱,就是日本和美國.當然,日本是美國實際佔領.所以,就剩下美國.為了表示和美國親善,任何美國的作為,他都讚賞,跟從.他認為,這下可安全了.

只是時空改變了.如今,美國該煩惱的,就是火燒到自己家的院子了.從一九九O年至今的獨大局面,在俄國,中國崛起,同時,緊密合作下,開始轉變了.

聯合國,已經不是聽命於他.歐盟國家也要顧生活,而他去.就連最親密的戰友英國,也不完全配合演出了.

更有趣的是,自己主張的領海十二海浬,就是約二十三公里.如今,讓俄國,中國的戰艦,在全世界繞來繞去,包括美國的東,西岸,所以,美國人,未來在海邊可以看到俄國,中國的航空母艦戰鬥群,緩緩經過.

至於領空的規定,恐怕也會讓美國人,嚐嚐他國軍機在你沿海飛行的壓力.

更別提,在你沿海,來個軍事演習.這該如何是好!

這一陣子,有人提到紅羊劫.據古人柴望統計,自秦昭襄王五十二年丙午(公元前255年),至五代漢天福十二年丁未(公元947年),共經歷二十一次丙午、丁未之年,均發生了動亂或天災。中國大陸的文化大革命,發動之年(公元1966年),正值夏曆丙午,也被認為是“紅羊劫”.所以,有人開始推斷下個紅羊劫(2027年),將有大事發生

看了台灣現況,你還真懷疑,還有十年嗎

*紅羊劫:古代的讖緯之說,代指國難。古人以為丙午、丁未是國家發生災禍的年份。以天干“丙”“丁”和地支“午”在陰陽五行里都屬火,為紅色,而“未”這個地支在生肖上是羊,每六十年出現一次的“丙午丁未之厄” ,後便被稱為“紅羊劫”

我們看:是誰畫上紅框的?

中國提供的照片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大自然

台灣媒體的照片

台灣“公投法”上路 兩岸關係風險加大  2018-01-05

大公網訊(記者蘇榕蓉報導)蔡英文當局上台後,兩岸關係急凍。由民進黨操盤的台灣“公民投票法”修正條文今日(5日)正式生效。輿論認為,日後五花八門議題若擦槍走火,恐對兩岸關係帶來巨大衝擊。北京聯合大學台灣研究院兩岸研究所所長朱松嶺表示,2018年,兩岸關係遭民進黨及島內“獨派”力量通過“公投”議題挑釁的風險加大,對此應保持警覺。

在朱松嶺看來,由於新“公投法”大幅降低提案、聯署及通過的門檻,“公投”的發動、成案和通過更容易了。針對兩岸關係的議題有可能隨時發動、發酵,不斷會有人挑戰兩岸關係底線。朱松嶺說,這些議題往往可能是由島內“獨派”團體發動,民進黨會通過鼓動和縱容涉及兩岸關係的“公投”,但同時又會以不是自己發動為由,推卸責任。因此,2018年,民進黨及島內“獨派”力量通過“公投”議題挑釁兩岸關係的風險加大,對此值得警惕。

朱松嶺亦認為,島內或還有可能發動推動兩岸統一的“公投”,這是民進黨所擔心的。因此操弄新黨“三傑”案,製造島內“綠色恐怖”,難保不是為扼殺涉及統一的“公投”做輿論準備。

台灣中國文化大學教授鈕則勳認為,從目前來看,儘管新版“公投法”的適用範圍排除了兩岸政治協議,以及“領土變更與修憲”兩大危險領域,暫時拆除了看得見的兩岸關係未爆彈,對兩岸關係產生立即負面影響的可能機會相對低。但是,以民進黨的性格和意識形態,很難說日後會不會持續將較敏感的兩岸議題納入“公投”。

種種變相“台獨公投”醞釀出籠

據記者了解,“台獨”組織“時代力量”去年在“公投法”修正之後不到一個星期,即表示將提3個與“主權”有關的“公投案”,其中“是否同意應以台灣( Taiwan)為名,申請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台灣地區前副領導人呂秀蓮也表示準備提案“台灣和平中立”,並希望和2018年縣市長選舉一起舉辦。此外,還有“改國歌公投”、“拆省公投”、“涉外凸顯主權國家地位的公投”等種種變相“台獨公投”醞釀出籠。

對此,國台辦已多次表達了反對立場:堅決反對任何勢力以任何方式包括以所謂“公投”的方式進行“台獨”分裂活動,或者為“台獨”分裂活動打開方便之門。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更在新年元旦期間嚴正表明:大陸絕不容忍法理“台獨”分裂行徑,也絕不坐視漸進“台獨”侵蝕和平統一的基礎。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09508377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8 14:54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呆民盲目票亂投,自食惡果眼淚流!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8 09:02

有沒看昨晚民視至北韓的深入專訪?北韓富裕了!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7 18:51
聽說私製貨幣,做的越像罪越重?做的一模一樣了.不就是真的?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過來看
2018/01/07 18:44
依據舊版美鈔來看,再加上美國在台流言後三四年快速改版來看!金正恩是老大;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7 16:54
.上一則誤寫;從來就沒有  種  !老美怕北韓不是怕核導彈,是美鈔!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8-01-07 17:26 回覆:
美韓賣假美鈔?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7 16:50
從來就有  種  !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7 09:54

會叫的狗不咬人,因為只是鬼叫,根本不敢咬。

中共要不是因為自知打不贏美國,早就渡海解放台灣了。

所有的新聞都是鬼叫的狗,騙騙自家人用的。

中共那艘玩具航母,還不如二戰前美國的航母呢!

巡航美國海岸?別說笑話了。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8-01-07 11:26 回覆:
果然美國怕北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