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封鎖來自慰
2017/12/20 06:30:14瀏覽1142|回應5|推薦46

從留英政權建立後,一連串維護政權的舉動被實施.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網路封鎖

整個台灣

國內的傳媒,完全只有一個聲音,就是向政權效忠

看了這種新聞媒體的內容,你很清楚:台灣的媒體工作者的條件,就是"波大,無腦,或是香蕉粗."其他都不用了.教育程度,能夠有國小畢業,就能勝任愉快.

至於國外的國際組織,和傳媒.他需要的會員,和工作人員,當然是要完全配合他們的想法的人員,而這正是台灣這些綠色群眾的專長.

我們看,過去,這些人參加國際組織,只要裡面的所謂西方會員,對中國,或是台灣的批評,他們絕對是完全信服,加入批評的行列.因為,他們很在乎能夠成為組織的一員,那是他們在台灣炫耀,的重要證件.這些國際組織的加入,不需要專業學識做後盾,更不要說,是世界名校的學歷做後盾.

至於國際傳媒,也是如此.同時更有趣的,就是"雞毛當令箭".他們將他們在西方任職,當作是排除異己的一種機會.他們很清楚:泛藍的群眾,和他們不同,就是知識水平較高.所以,掌握住西方媒體在台灣的職位,來管控.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至於後遺症,則是以後再說.

對這些人,你真是非常不屑.就算在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位居高位的人,眼中看的見的,還是那些他們欣賞佩服的人.他們對這些人的言論會注意.當這些人挑戰西方的權威時,他們反而會尊重這些人的言論.

所以,當台灣的這些人,將手放入網路檢查,來阻止不利他們的新聞,或是最新的國際新聞的傳播時,他們只是在自慰.它就像,他們習慣寫作的戲劇,或是遊記一樣,總會出現符合他們幻想的情節,來欺騙,麻醉自己,和那些愚蠢的跟隨者.

它讓我想到齊瓦哥醫生電影的最後一幕.老年的齊瓦哥醫生,坐在壁爐邊,聽他孫兒講俄國近代史.如今呢?蘇聯解體後,所有國家,經過西方資本主義洗禮後,創造出他們新的經濟制度,改善了生活.

也許,他們不完全相信,過去蘇聯時代寫的近代史,但是,他們也不會,完全接受西方的版本.而是有了自己的看法.他們不會自慰,因為,他們有自信.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09400519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2 09:56

那位「欣然看見武力統一」的台灣人最為悲哀,媚共至此無以復加。

天天媚共,自己卻躲在外國自保,他相信中共?騙誰?

我沒有美國夢,只有面對現實,台灣是亂了爛了,中國又如何?

只有我敢說實話,不敢住那裡,我不反中,但我絕不相信中共。

一黨獨裁專政果真是中國人民之福?摸著良心問問自己。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12-22 11:25 回覆:

台灣有五十萬個銀行戶頭,被美國監管,說明:有多少人在台灣,勇敢的"反中".這種人又如何?

在外國主張統一的人,他除了不擔心自己,因為統一受害,同時,他也有能力保護在台灣的親人的身家財產安全.較之那些擁有外國籍,在台灣,或是國外談台獨,高尚多了.


岳家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2 02:45

但還是比一黨專政封建獨裁的中共好。

一黨專政≠封建獨裁,亂就是亂,爛就是爛;就算是封建獨裁,誰的日子過的好?又亂又爛的環境會有甚麼好的希望?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1 09:49

被統一是定數?不可能,和平獨立是笑話,和平統一是幻夢。

台灣是沒啥用,但美國不會答應,不是為了台灣人,是為了美國戰略利益。

中共一直沒敢攻台,當然是明知打不贏美國,1996已經試探過。

何時能贏?非常遙遠,至少幾十年後,甚至永遠。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12-21 11:36 回覆:
繼續做美國夢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年來
2017/12/21 06:04

我親眼親歷其境(中國大陸),見證中共政權日日好,日日進步,卓越成就見諸於世界。

台灣爛黨,亂黨,胡作非為,人民還傻呼呼的,以為自己亂,總比統一好。如果這樣,我會欣然看到武力統一的結局。因為戰爭受苦受害受難,那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12-21 07:02 回覆:

冷眼看這些人.

我只相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任何人要學會謙卑.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0 10:09

老話一句,台灣是亂是爛,必須改進,

但還是比一黨專政封建獨裁的中共好。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12-20 10:43 回覆:
只是被統一似乎已成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