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起這樣的地方...
2009/12/12 17:54:58瀏覽405|回應0|推薦9

有一次去妳的爸媽家~

但又不想晚上住在老家那擁擠的房間裡~

於是只得找個理由跟妳爸媽說要一起趕回去工作地點~

但其實只是到附近找了家汽車旅館~

Check in 時被它那外圍金壁輝煌的燈光所吸引~

況且還有室內大浴缸及三溫暖~

連室內卡拉OK都一應俱全~

當然要體驗一下囉~



踩在室內木頭地板的感覺上就很舒服~

旁邊甚至有那按摩椅~

等到夜深人靜就寢後~

才發現好像還聽得到隔壁房客的講話聲音~

當我們就在一片裸裎的刀光劍影時~

發現原來房間的地板會隨之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

而且愈是激情時聲音更是明顯~

妳有點擔心隔壁的會聽到~

要我小聲一點~

但劍在弦上~ 哪裡由得住我慢下來~

況且那聲音配合起來的感覺也超有 Fu 的~

管他的先享受再說~

於是就在那如交響樂音般的混亂交替聲中終於完成了演出~



最後再回到鬆軟的床上後~

當我們擁抱而眠時~

窗外樓下似乎傳來了幾個人的說話聲音~

好像有聽到有個人說 "就是這一間"

另外一個人說 "燈關了~ 應該睡著了!"~ 我猜應該是工作人員的~

但前面那個人好像還不死心~ 應該是隔壁房客~

好像還在抱怨啥的~

但有時候又沒有聲音~

可能在等待聲音再次出現~

我跟妳在被窩裡笑得不敢出聲~

害怕真的被工作人員來敲門~

但我想他們大概也不好意思~

只能怪自己家的設備太差~

怎麼整個房間的地板與隔壁的都會連在一起~

我想像這樣的等級一般房客可能住一次就不來了~

不過這樣的回憶真是太難忘了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35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