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次見到妳
2009/08/11 22:35:42瀏覽420|回應0|推薦12

那天電話中妳聽到我的聲音很是驚訝~

突然很想妳~

先聊了些近況~

妳我工作上都如此忙錄~

就像妳說的~

每天都在打仗~

憑著記憶聊到一些身邊的人與事~

還好都還有些印象~

只是時間多少沖淡了原有的熟悉~

卻多了一些客氣~

卻意外發現妳還記得我的喜好~

竟然一聊了近兩小時耳朵好痛而罷~



再見面時~

妳對我的外觀變化好像有點驚訝~

但是一向很ㄍㄧㄥ的妳沒有一開始就說~

其實我感覺得出來~

妳說如果走在路上見著面恐怕認不出來~

其實應該說妳認不出我來吧~ 哈~

好久了~

沒一起坐在旁邊~ 看著海~

捨不得難得的悠閒~

晚上的天氣好得真是舒服啊~

還是夏天好~ 太陽較晚落下~

能夠像是老友般的閒聊~

沒什麼壓力~

感覺真好~

也許時間真的能讓過去撫平~



只是我在想~

眼前的彼此仍然是過去的彼此嗎~

那份感覺真能跨越時間延續至今嗎~

我不知道~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還是關心妳的~

畢竟一起走過~ 一起甜蜜深深~



在黑夜裡~

海邊的微弱燈光下~

走靠近了海邊護欄~

妳突然一踩空~

身體撞向了護欄~

緊急中我反應地抓住了妳的手~

虛驚一場啊~

而那岸邊的餐廳~

正是當年一起用餐時起巧遇友人之地~

我問妳還記得嗎~

妳有點靦腆的不答腔~

好奇特的際遇吧~



那晚看著夜空數著星星~

旁邊卻多了鄰近餐廳傳來的陣陣民歌聲~

似乎那裡變得與以往不一樣了~

聽妳說起過去以來的妳的往事~

聽了直想發笑~

但終究不敢~

只能說早知道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321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