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2
2009/11/22 16:44:03瀏覽394|回應0|推薦19

有美一人, 見之不忘, 一日不見, 思之如狂.

鳳飛翱翔, 四海求凰, 無奈佳人, 不在東牆.

張琴代語, 欲訴忠腸, 何時見許, 慰我徬徨.

願言配德, 攜手相強, 不得于飛, 使我淪亡.


這就是當時我在妳心裡留下的真實, 原來當我對妳放下後的數月後, 妳心裡仍是那麼地溫存著那份過去曾有的情感. 妳終於知道妳早該割捨了, 妳過去始終放不下那份屬於心裡上家人似的感情才會那樣難解, 兩份情感糾葛當然讓妳疲於奔命, 但又何苦呢? 不愛就是不愛了, 何必勉強妳自己!


妳哭倒在妳媽媽的懷裡, 妳說她管不住妳一份向著我的心, 妳思念的是那份我帶給妳的心靈感受與強烈悸動. 妳還記得我曾指引妳仰頭看北斗七星, 妳甚至心裡幾乎要把自己交給了我, 只是終沒能說出口. 聽起來好像很讓人窩心, 但其實妳還是天真的以為自己能處理情感得很好. 妳抱怨妳我相遇的當時對妳不公平, 選擇權曾經在妳手裡的, 只是妳終究沒能及時把握住.

看著手上這份手稿, 意外地發現當年的日期正是是今天1122, 上次整理房間後留下來至今已經數個月了, 正巧有那份勇氣翻閱,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也不知妳是否還是老樣子, 無論如何祝福妳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352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