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報文章---【生活快門】手作的快樂
2019/04/25 09:07:32瀏覽1964|回應0|推薦18

   

  女兒與其好友拜同事為師,利用假日學做黏土多肉也有一段時日了,技法愈來愈純熟,成品也愈來愈迷你。每隔幾個月,便能見她抱回一盆由小枝小葉組合成的盆栽,擬真的模樣讓人好療癒。

   這天,她帶來三個以軟木瓶塞為主體的小人兒,頭上各頂著一種多肉植物,手腳和眼鏡則是用彩色鋁線纏繞成的,像極了師徒三人完成作品後,興奮得手舞足蹈的樣子。我感染了她們的快樂,更佩服她們的一雙巧手。

108年4月25日人間福報家庭版【生活快門】手作的快樂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549663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candy&aid=12607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