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得
2008/02/23 00:12:09瀏覽444|回應1|推薦2
當我在路上不小心見到他時
我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把頭別走
低頭的走開 深怕他見到我
這是我們分開後第一次見到面
雖然我們都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事後想想, 我好像有點笨ㄟ
就當作不認識就好
反正他也不會記得我的
想說年齡增長有點穩重了
沒想到遇到不想見的人
竟然是想辦法逃掉
看來我的歷練真的不夠
要多多修練了~
離開他我一點都不後悔
不然也遇不到現在的老公
可以幸福的過日子
可見真的是有捨才有得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66&aid=16373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過路人的隨筆回應: 捨得
2008/04/03 20:25

捨得, 是ㄧ門不簡單的功課, 人生也是不斷從捨跟得之間成長, 看到你這篇文章, 特別有感觸, 尤其在感情方面, 如果永遠都捨不得, 好像永遠都沒辦法跟以前說再見, 同時也阻礙的後面的路. 如果是我, 可能也會撇開頭, 假裝沒看到對方吧. 不是成不成熟的問題, 是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同. 也許, 我們是不想多節外生枝吧, 或許我們不絕得尷尬, 但是對方或許因為愧疚心而絕得尷尬呢?! 過去都過去了, 何必想太多~

一直還在學習捨得的過路人

Deep Blue Sea(joylin66) 於 2008-04-29 23:50 回覆:
自由心, 感謝你的留言, 其實當我發表這篇文章後沒多久, 他忽然打電話給我, 還是一樣的熱絡好像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但是我整個人呆掉甚至以為我聽錯了. 還好那時候我在國外, 所以他就匆匆的掛掉電話. 掛掉電話之前還特別交代我回去後要跟他聯絡.
結束通話後, 我呆在那邊, 腦子裡想的是怎麼辦? 他若找我怎辦? 我該如何回應呢? 可是幾分鐘後我對自己說, 不要再理他, 他不會在記得的, 就算再打來也要堅決的拒絕. 回來後, 他果然沒再打來, 我也很慶幸當時我在國外, 一向摳門的他是不會浪費國際電話費的. 以後再打來就這樣騙他吧~哈
對於已逝去的情, 除了剛開始的甜蜜之外, 已經沒有在懷念或是憑弔的意義了, 尤其是對於這樣無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