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懋科落難記
2007/08/10 23:00:03瀏覽753|回應0|推薦7
連日大雨讓我想起上個月跟我老闆去福懋科拜訪的情況
那天早上天氣晴朗
沒人可以預料到下午會下起大雨
我和我老闆按照預定的行程拜訪客戶
早上的會議結束
跑去斗六市區解決中餐
準備休息一下在繼續下午的會議
 
沒想到用餐到一半就下起大雨了
本想等雨停再走的
沒想到這雨一下再下
根本沒有想停的意思
所以我們只好等雨小一點趕快離開
 
回到福懋科 我們就進去等待下一個會議
開完會後, 協理剛好打電話來找我老闆
我就在大廳等待
這時剛好是作業員換班時間
進來的人滿多的
我本來看他們都帶傘或是穿雨衣~
所以不覺得怎樣
可是後來我看到有人涉水進來
我還想我可能看錯了
可是接二連三的涉水的人越來越多
我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雨下不停就算了
竟然福懋科前面的廣場淹水
而且還淹到小腿肚左右
我的表情就像下巴掉下來一樣...........外加黑線滿頭~@@~
 
怎麼出去啊?
穿新高跟鞋的我 總不能馬上就讓它報廢吧~
再怎樣也是新買的 壞了還是會粉心疼的
 
後來我腦筋動到福懋科的拖鞋上
跟櫃台小姐商請借兩雙拖鞋給我們
那美麗的小姐一口就答應了
還很熱心的給了我們兩個塑膠袋裝鞋子
甚至還把拖鞋清洗過 再擦乾給我們
讓我感覺好溫馨
 
換上拖鞋 把高跟鞋包起來
準備好可以出去了
我和老闆把褲子捲起來
提著鞋子和一支雨傘往外衝去
沒想到水已經淹到小腿了
 
我的褲管捲的不夠高
一邊走一邊被水拖住
差點連走路都忘了怎走了
好不容易到達門口
看著外面都沒淹水的樣子
只想罵OXOXOX.......
排水系統做成這樣
害我今天要涉水出來
 
進到車子, 趕快往回家的路上飆
一路上雨大得嚇人
進到嘉義後雨就變小了
到東山時, 我竟然看到夕陽ㄟ.......
 
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我身上還是濕的
可是太陽公公已經要下班了..
 
不過這場雨唯一的好處是
我的車子洗的超乾淨的~
還替我省下洗車的時間和喔~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66&aid=115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