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可以長久嗎?
2006/06/21 11:15:48瀏覽542|回應2|推薦2
好友 豬 最近有了新女友了
當消息傳出時 大家都在猜誰是女主角
甚至還有人懷疑到我身上
我還差點莫名奇妙的成為緋聞女主角
還好大家都相信我的清白~
 
可是 當大家知道真正的女主角時
也是 我們和好友 豬 當不成朋友的時候了
女主角 我們大家都認識
都是以前同公司的同事
大家在那裡相處的非常愉快
雖然現在大家已經離職
但是 一但有人離職時
我們一定辦一場歡送會 並好好聚聚
 
好友 豬 忽然在最近的聚餐消失了
就連他好友離職時 原本答應來的他
後來又打電話說臨時有事不能出席
我到了現場才發現 豬不能來
我當下有點不高興
因為 這是他最好朋友的歡送會
再怎樣都要來啊~!
 
吃飯時 大家就針對這個問題提出討論
我說了 不管豬要怎樣交女友 我們不會有意見的
但是 女友限制他不准和朋友見面
那就太誇張了 更何況都是認識的朋友
 
豬甚至把我們這些女生的MSN刪除了
我想也知道一定是女友要求的
但是 真的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為了女友 連朋友都要犧牲掉嗎?
我不能理解 也不能原諒
 
豬 既然 這是你的選擇
我祝福你
但是 你一定會因為失去這些朋友而後悔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66&aid=320695

 回應文章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6/10/03 11:43

啊,我婚後也是拒絕與異性朋友來往呢,省的麻煩啦!

但是我可是頗大方,還是歡迎野人與異性朋友往來.畢竟國外文化大不同,我倒覺艇放心的!

妳也別生氣囉,因為他才是最可憐的.多了愛管婆還喪失了朋友們....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7/04 01:23

情人眼裡是容不下一顆沙子的,這種善妒的女人在世上很多,這種男人也何其多,唉!這種朋友也許沒有了也不見得是妳的損失,不是嗎??

不要太難過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