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基尼
2008/06/26 15:18:02瀏覽3431|回應0|推薦1

從來沒有穿過比基尼泳衣的我, 為了幫朋友湊團購的數量, 買了一件巴西做的比基尼泳衣. 從此開啟我買比基尼的欲望. 那件巴西的泳衣對我來說太大了. 我只好在網路上搜尋適合的泳衣. 和朋友討論後, 彼此都覺得綁帶的泳衣穿起來比較漂亮, 所以都什麼小可愛式的或是連身的一律不考慮. 就這樣在網路上買了兩件有著熱帶風的比基尼. 收到東西時真是開心啊~想說總算我也會有穿比基尼的一天ㄟ.....想想還是很爽啊~!

不過我這個呆子對於比基尼的穿法或是一些該注意的要點似乎都忘了研究. 只記得千千萬萬不能曝光, 帶子一定千萬要綁緊, 以免下水鬆掉就慘了. 對於內墊該用那一種或是如何讓前面的波看起來大一點的技巧我是完全沒概念.

為了第一次的比基尼儀式, 我也沒做功課. 想說學林志玲一樣激凸就算了.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她是名人, 我可是凡人一個, 還是不要太出風頭的好. 但是怎穿這件波超大的比基尼還是很傷腦筋. 後來我還是決定打電話去問朋友這件比基尼怎穿.

在電話中指導了好半天, 後來我們兩個終於有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這件比基尼太大了. 對D罩杯的我也一樣太鬆了, 除非G CUP的人來穿, 才有可能撐得起來~ 天啊~那我幹嘛買了一件自己塞不滿的比基尼ㄟ~  朋友很好心的說, 不然拿去改, 把前面的地方車起來應該就可以了. 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只好這樣了. 不過到現在那件比基尼還被我冰在衣櫥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66&aid=6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