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共兩黨為什麼不能和國民黨共存榮?
2015/03/28 18:14:34瀏覽1134|回應3|推薦47

 

近來有學者感嘆:

都是身為中華民族的中國人,民共兩黨為什麼非要打倒孫中山先生為救中國好不容易創建的中華民國,不能和國民黨共存?

當年共產黨為在中國實行共產主義,投入國民黨打擊國民黨,假藉抗日在各地偷襲國軍壯大自己,毛澤東還當著美國人高喊蔣委員長萬歲願服從中央領導,直到佔據中國實行「文化大革命」將中華民族殺傷七千多萬人,連大家都沒有褲子穿三餐不繼時,不得不歡迎台胞返鄉救親人?

如今台灣的民進黨經中華民國來台,克難創建養育成長後望想建立台灣自己的「獨立共和國」一路走來就是不認同中華民國,甚至李登輝、陳水扁當了中華民國的總統,自己不認為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還要將中華民國趕下海!

現在台灣的民進黨人一心為台獨反中共又反國民黨執政,但也不敢明目張膽說「台獨」,霸佔立法院主席台說民主,事事反對讓馬英九一事無成,每當選舉時的場境也未見有中華民國的國旗,好像台灣是無國家名份的無國籍的地方?

使得台灣黑心毒商欺騙惡徒遍地走,國防教育無所適從,人心沉悶解不開,台灣發展沒有前途好像只是在等待中共來統一,到時是不是又是無法避免的劫難會發生呢?有人想過嗎?

至於中共現看起來強盛不可一世,但內部已貪污腐化,也會是內鬥內亂一陣子方可回歸正統。知道為什麼嗎?

我想~簡單呀,就是人性不安份「吃飽了要作怪」不知足要爭權奪利,非弄得你死我活不止!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21827414

 回應文章

晨跑
2015/03/30 17:03
這個共存的問題應該就問那些政冶人物啊!一個新的政權上臺以後怎麼可能會讓另一個黨派再進入歷史舞臺呢?共存是不可能的啦!新莊區機車借款
Joson(joson927) 於 2015-04-04 10:18 回覆:
說得好!一針見血!
唉!
歷史上還有近代的憂國憂民,忠心愛國不求私利令人衷心尊敬的政治人物啊~
何時會出現呢?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怨天 ? 尤人 ?
2015/03/30 15:35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064011
懇請不吝賜教?
Joson(joson927) 於 2015-04-04 10:03 回覆:
歡迎大駕光臨!
您的篇篇好文~
贊!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9 10:22
天要亡你、人無法、、、、
Joson(joson927) 於 2015-04-04 10:00 回覆:
為什麼要亡你呢?
要反省要撿討以避免災禍降臨啊,寫了半天就寄望在你們這些青年才俊身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