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好笑台北市的選舉真臭屁!
2014/12/04 11:53:13瀏覽720|回應3|推薦32

 

這是台北市選`舉後近幾天台灣的報紙電視上大約是些中年學者在評論隨意時「無以名之」的憤慨說:「真臭屁」!

起初不以為意,後來看到竟有好幾位同樣說「臭屁」,不覺使人感到「真好笑」?怎麼會大家都同感是臭屁?

他們說:選舉人曾很輕視的說:「女人的身體如何如何」而這些仍投他一票的人竟毫不覺有感到受辱,這豈不是「真臭屁」的莫名其妙的無以名之嗎?

 

這些人大慨是對台灣今後的政治局勢發展不以為意,又氣結難消,憂慮這種現象以後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南懷瑾早有說:台灣從蔣經國後會不斷有些新奇現象出現,會亂下去好幾十年,奈人心不知足,計較小我,爭權奪利,自相殘殺,直到大家等待貧困不堪方反轉,這是天命不可違的循環事實,也是地球上動植物的演化功能,誰也無法扭轉。

就像中國有(八國聯軍要分割中國領土),會有孫中山來力挽苦難,讓中國起死回生喘一口氣。接著日本不放棄想侵吞中國,會有蔣介石需痛苦的「兩面作戰」好不容易雖將日本趕走,奈共產黨中國人不認同自己是中國人,實行「階級鬥爭」說世界只有貧、富兩種人,欺騙農工實行共產「有飯要大家吃」,接著實行人民公社拆散家庭,將老少男女分別集中生產耕種,還實行文化大革命,要將中國人的傳統人倫連根拔出,結果殺害八千多萬人,大家窮的連褲子也沒得穿,共產黨自己每日餐食不繼,方求台胞救命反轉過來一樣。

這是人自作孽不可活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19480109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屁"
2014/12/06 14:46

很少是香的 !!!

前不久,看了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 莫言的小說改編的連續劇 "紅高粱"

劇中說  蔣介石親日賣中,中央軍比土匪不如 ...

這些政客為了爭權奪勢,各說各話 .... 放出來的屁,可以遺臭萬年~ 生氣

Joson(joson927) 於 2014-12-08 14:49 回覆:
同感!
這屁臭氣沖天!
還要遺臭萬年!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6 10:17

好友早安!

看到你心情真好!祝你假日愉快!

我愛我們的國家!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16:38

民進黨與當年的共產黨

何其的相似

Joson(joson927) 於 2014-12-08 14:54 回覆:
歡迎好友大駕光臨!
我老花眼太深了,迴響看成回應不好意思!
我愛我們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