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家大院有條龍
2015/03/05 18:11:05瀏覽1073|回應3|推薦43

 

現代人為追求居住環境美好品質,建築公司都很用心在建物中庭,將花草樹木設計佈置修剪成各樣整齊超眾傑作美好形象,和似各種動物活影活現的安置在大院,讓居住在此的人身世有感大氣派,覺得與眾不同的雄壯良好!

 

加上人人都可從電影網路上,看到世界各國皇宮大院,將花草樹木特別用心設計佈置修剪成整齊豪華雄偉的氣派,可參考比較學習,因此各地景点也都將地形地物很用智慧巧能佈置,將花草樹木修剪成各種美觀景象,使很多觀光客留戀忘返不願離去,就能帶動當地經濟發展,有豐厚的財產收穫已是目前很流行的時尚了。

 

但是看遍世界各國景點未看到有人能用心花很長時間培植塑造,將樹木修剪成一條30公尺長身如比牛身粗壯形象的龍,安置在大院行走飛騰。

 

實是很特別少見難得,可見這家建築公司真是有幸,能搜尋到這樣有心人,能用心化長時間培植修剪的樹龍,而榕樹葉一片片的真像龍身上的鱗。

 

這條龍當然就是在我家大院呀!

 

 

其實我遷居在此社區已十多年,一直以為是理所當然沒什麼了不起,由於年老八、九十孩子都大了,他們兄弟夫婦大慨覺得我來日不多,趁健在常帶我夫婦、全家大小同遊各景点,以慰享有親情之樂。但未見樹形的龍特此以記。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21275078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地福人居
2015/03/09 18:04

祝福 Joson 永遠

龍馬精神

羊羊得意

Joson(joson927) 於 2015-03-21 15:21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

衷心祝你

健康如意!平安喜樂!

永遠年輕美麗!

特奉上特調極品咖啡

請享用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6 17:23

問候前輩

新春如意

Joson(joson927) 於 2015-03-09 12:03 回覆:
歡迎大作家光臨~

祝你新的一年

天天春風滿面走路有風!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條籠樹雕
2015/03/06 16:37

通常建商撤案後,就由住戶組成的管委會接手社區事務

像這樣龍形樹雕的確非三年五載可以見其成品

誠心祝福這有心的建商 事業發達!

Joson(joson927) 於 2015-03-09 11:59 回覆:
歡迎大駕光臨!

好久不見!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