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的故事
2008/03/19 13:16:54瀏覽771|回應1|推薦9
這幾天﹐學校開始放春假﹐ 星期日﹐教會好熱鬧﹐孩子們紛紛從外地回來﹐ 在走廊上互相擁抱﹐聊天﹐大人們也高興的對他們噓寒問暖。

看到他們﹐就覺得歲月如梭﹐ 每個小孩身上﹐都記錄著一段光陰的故事。

這群大學生﹐ 好幾個都是一起長大的﹐彼此幾乎是在媽媽肚子裡就認識﹐ 從出生到上大學以前﹐幾乎每禮拜天便見面﹐ 再加上周五﹐周六大大小小聚會﹐冬令會﹐夏令會﹐退休會等﹐ 一年大概要見面七﹐八十次以上﹐除了家人以外﹐ 大概很少有見面這麼頻繁的朋友了。

學校會換﹐小學要好的﹐ 上中學後不一定會常見面﹐ 各個時期有各個時期的朋友﹐只有教會﹐ 除非你搬到的很遠或到外州﹐否則很少會離開的。朝夕相處﹐在加上他們習慣在聚會中彼此分享生活見證﹐這群孩子都成了莫逆之交。

看他們聊得這麼開心﹐ 心裡好欣慰﹐ 感謝上帝的恩典﹐ 讓他們在主裡一起成長﹐有這群朋友互相扶持﹐作父母的就放心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708404

 回應文章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父母的功勞.
2010/07/07 17:26
也是妳們幾十年來, 持之有恆帶他們上教會.
是給他們最大的禮物.
悅己(joana93) 於 2010-07-08 13:40 回覆:
I'm so glad I d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