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久沒出文
2019/09/08 22:07:37瀏覽839|回應2|推薦40

最近很少開udn,主要是兩個月多前開始,我都不能在慣用的Firefox寫文章或作出回應。

只能在Chrome才能正常運作。但我的PC偏偏無法把Chrome的字體色調設定到我所需要的,實在很不方便。

作為一個普通的香港良民,在這段時間除了多接收了來自四方八面有關暴動示威訊息外,日子如常,不就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跟我的大部份良民朋友都一樣,我們在等,等有停下來的一天,等有平靜的一天。期盼!

家中貓咪是不問世事的最佳典範!外出如何大風雨,溫室中的她非常氣定神閒,只要罐罐沒有停止供應,她就已心滿意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29232167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3:27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17:17
之前,許多人都說firefox上UDN有問題,我也是,我已經換別種瀏覽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