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日記3》妹妹2021年的許願禮物
2021/01/02 14:16:13瀏覽933|回應0|推薦10

#2021年第一天妹妹就許願要了奇怪的東西

妹妹:「媽媽,可以買紙公車那個發亮的東西給我嗎?我想玩那個,排很漂亮的圖案。」

我更正她是:「紙風車」。

我不曉得那個發亮的東西叫什麼名字,或是利用什麼原理、塗料,打光技術。

而且那個東西要很多人一起排才好玩,就算要買,可能也得買一整組,各式各色、各種長度,感覺它好像也能伸縮。

我腦子是有想到用各種顏色的迴紋針,串連成兩個、三個、四個以上不同長度,然後讓她自己在桌子上排列出動物、花朵、字體。

用毛根鐵絲應該也可以,主要是要能彎折、恢復,然後又經受下一次的彎折、恢復⋯⋯

有人腦子裏有更好的其他材料的替代建議嗎?不過,紙風車那個應該是不太買得到 吧吧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5503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