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 , 笑一下!
2020/08/28 20:48:15瀏覽1552|回應19|推薦106

在日常生活中 ,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影響很大 , 相同的事件 , 用不同的方式及順序來表達 , 給人的觀感及認同是有差異的 , 您聽啊,  如果說一個女大學生 , 晚上去夜總會陪酒 ,  聽起來感覺就不太好, 可反過來說一個夜總會陪酒小姐 , 白天堅持去大學聽課 ,  就滿滿的正面能量 , 讓人刮目相看了ₒ  

信徒問師: 師父我可以在念經的時候抽菸嗎? 師父怒斥:不可以 !信徒又問: 那我在抽菸的時候念經呢? 師傅聽了很高興ₒ  

如果一個男人說: 我想和你一起睡覺 這是色狼 ,   如果說:我想和你一起起床 這是徐志摩 ₒ  所以說話陳述的順序真的很重要

常聽人感嘆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現在的人都變壞了, 有一個老頭在公園練武術 ,  一招一式都顯得蒼勁有力 , 這時候走來一個年輕人說 :「阿伯功夫這麼好 , 是怎麼練的呀?」老頭說 : 「我站著不動, 你用最大的力氣打我 , 試試就知道了」於是年輕人用力打了老頭一拳 , 結果被告傷害 , 賠償二十萬, 您一定會感嘆, 現在的老人變壞了, 不是的, 是以前的流氓變老了

從前人聊八卦傳是非, 必須一傳十 , 十傳百 , 效率較慢 ,  現代人都喜歡在網上朋友圈聊天 , 有任何風吹草動 , 手指一點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沒有秘密可言, 也有不少熱心人幫忙抓小三 , 可以火速通報 ,  事情是這樣的 : 老婆沒化妝和丈夫去逛街 , 一路上夫妻倆很親密 , 老婆把頭靠在丈夫的肩膀上 , 然後他倆去摩鐵重溫甜蜜時光 , 沒多久老婆的手機噹噹響了, 拿出來看, 是她死黨傳來的Line:

“發現妳老公和一個超醜的女人逛街 , 現在進摩鐵了, 照片有拍到 , 火速趕來 , 我在外面幫你盯著 , 這對狗男女跑不掉了”

人們都覺得有張漂亮的臉到哪都吃香, 那可不一定 , 長得醜也可以賺外快的, 話說一個男子長得其醜無比 , 從小就沒朋友 , 更別說女朋友了, 某晚心一橫決定去開個房, 花3000元叫了個小姐 , 正要辦事的時候 , 小姐開口說了:「大哥, 真的不行啊 , 你放過我吧 , 我給你3000, 你換個人吧」醜男子一晚上什麼也沒做 , 光換人就賺了3萬元

不論是甚麼年齡, 喜歡一個人,  都需要鼓足勇氣 ,  才能跨出第一步 , 您聽啊:

一位害羞的小男生 , 喜歡上一位美少女 , 他每天偷偷地觀察她的行蹤 , 發現美少女每星期二都會去同一家麵店吃麵 ,那天 , 小男生提前去那家麵店等著 , 看見美少女進來坐定了, 他深吸一口氣 , 鼓足勇氣 , 大步向前去問她 的名字說: 小姐 , 妳叫什麼?美少女睜大了眼睛對他說: 我叫一碗牛肉麵!

兩位老人認識好多年了,  一天老頭鼓足勇氣問老太太: 妳願意嫁給我嗎? 老太太想了想回答說:我願意  第二天早晨 , 老頭想不起來老太太是怎麼答覆的, 只能打電話問她 ,  老太太想一想說: 我說的是我願意   老頭聽了非常高興 ,  可沒想到老太太繼續說道:「幸好你給我打電話 , 否則我都記不得是誰向我求婚了

您知道甚麼是言不由衷嗎 ? 您聽啊

房東陪著房客在看屋子, 房客說:「看來這屋子經常漏水」房東回:「噢 , 不是經常,  只有在下雨天才漏」

老婆說 : 「老公, 我上大二的時候, 追過我的男生, 想找我吃飯你介意嗎 ?」老公問:「 你大二時體重是多少? 」「48公斤」 老公喵了一眼中廣身材的老婆問 :「現在呢?」「68公斤」「好, 妳去吧 ,  讓他死了這條心」

一天晚上, 主人回家 , 發現家裡有小偷  , 於是站在大門口大聲的喊 :「嘿! 做壞事一定要在中午做」

賊嚇了一跳問:「為什麼?  」「因為早晚會有報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le2010&aid=1496106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0 16:59
大小姐,執此妙習,一日一則笑話,尤勝日行一善。咱們都加油,否則本日虛度。😍👍👏👏👏
我今天的補藥:When all else fails, look cute. 語出迦菲貓, Garfield ~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09-10 21:51 回覆:
謝謝Sir Norton 來笑一下

是啊 這半年來 疫情滯留不去 大家都飽受宅家的苦悶
我先是自己偷著樂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於是在此分享
讓大家都來笑一下 感覺笑果不錯呢 呵呵

王國良(阿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9/07 10:54
現在人們喜歡看有趣的、新奇的與簡短的文章,您文中的笑話都很短,但很有趣,令人覺得回味無窮!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09-07 20:49 回覆:
謝謝阿國

您說的很對 時間很寶貴
日常生活中有許多事要做 部落格就是消遣
短而有趣的文章 大家都喜歡 我現在就是朝這方向改進
感恩您的喜歡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趣!
2020/08/31 11:33

很有趣

每一則都引來會心的一笑!

這些笑話屬於比較有智慧的幽默,

發人深省!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08-31 20:47 回覆:
謝謝花露露來笑一下

能讓您笑得開懷 我也很開心
要多笑笑唷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1 10:46

您這一篇每則小笑話都是笑點,讓我摀著肚子笑了好久。這樣有可能燃燒我些許身上的脂肪,又換來身心愉快,真是一舉兩得。

雖是笑話卻也教人說話陳敘順序的重要性,這點不可不學。學起來,我也可以是女版的徐志摩,日後情場無所不利。

另外那一對老先生老太太也很有笑果,因為太貼近生活事實。這一招等我以後老了後再來試試看,但願屆時我還記得「我願意」的對象是誰。

謝謝您分享這麼多好笑的笑話。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08-31 20:46 回覆:
謝謝紅袂來笑一下

哈哈哈 這篇還能讓您減肥唷 這是始料未及呀
能讓您笑得開懷 我也很開心
感恩您來拉手 過兩天就交稿 好吧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1 07:40

超心虛的提醒您,我在兩件寶貝—UDN拉拉手文末,偷偷給您這兒繫了根絲繩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08-31 20:45 回覆:
謝謝Lansing

唷 您來拉我的手就心虛啦 別呀
容許老太太我想一想 : 好吧 我願意
您可別忘了喔 別像那老頭一樣 再打電話來問唷
感恩您來拉手 過兩天就交稿 好吧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1 03:06

這篇文讀來輕鬆愉快,而且不會老掉牙。

瞧我的嘴角都咧開到耳朵旁了。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08-31 20:44 回覆:
謝謝繽紛

哈哈哈 嘴角都咧開到耳朵啦
能讓您笑開懷 就達到目的啦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0 11:23
有事沒事 我得收集好笑的    然後看有沒 秋陽的功力,  串成好笑又不失哲理  人生受用的日常篇崇拜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08-30 20:53 回覆:
謝謝自然風來笑一下

對對對 就是要這樣 我的笑點很低
到時候我會笑很大聲 哈哈哈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0 06:05

哈哈哈...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08-30 20:52 回覆:
謝謝正華牧師來笑一下

您高興 我開心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9 22:40

呵呵呵...很幽默  輕鬆愉快!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08-30 20:52 回覆:
謝謝Susan來欣賞

能讓您輕鬆愉快 就達到目的啦 哈哈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9 13:45
哈哈哈,都好好笑,我笑最大聲的是那則說「我叫一碗牛肉麵」的女生!這只能是台灣小吃店的一幕幅浮世繪吧!如果在正式的餐館,想要同桌坐下前的第一句問答就不可能那麼爆笑啦!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08-29 20:37 回覆:
謝謝 d. d.

看您笑得這麼大聲 我也開心啦
前兩天去您家 看了你推薦那部電影 好像忘了推文了?
等下去補推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