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人整個鬆懈下來的天體營=法國之旅。十八下不宜看
2012/11/27 04:58:45瀏覽103089|回應13|推薦148

讓人整個鬆懈下來的天體營=法國之旅十八以下八十以上不宜看。

每次看見這篇文章,就會讓我想起小時候,東部深山清澈的溪水

,一群無憂無慮的放牛小孩,炎熱的夏天,清涼只要中午溪邊牛

泡澡放牛的小孩一絲不掛在溪邊裸泳,完全脫離了世俗的眼光

回到最原始的天真無邪環境,現在想一想那些年童年真是快樂極

了。

我們那幾個村莊與我差不多的年紀小或更大,那些年我們都曾

裎相見過,你的眼中有我,我的眼中有你。變成我們長大永久的

回憶。

格友一聽到天體營,會有如何的想法與看法呢!其實高規格、高

準、優良的體營,卻是讓人一點雜念都沒有,整個身體心靈

都能得最原始的開放自我,沒有七情六慾、沒有鄙視、邪淫的

眼光,更沒有言語的調戲,只有互相尊重的男男女女在這裡享受

天體營

這就是世界各國富豪度假的聖地法國著名的阿德格角天體營。

在我未出車禍之前,常常到世界各國旅遊,一方面工作空暇之餘

,也能得到短暫的休息,尋找自己喜歡的國家旅遊,身心加以充

電,順便也能得到許多的靈感,可以用於在工作上。

2008年的夏天我與三位女性好友決定去法國渡假,因為我們有倆

姊妹淘遠嫁法國與德國,邀約我們無論如何2008年一定到國外

去看她們,她們會帶我們好好的瞎拼。

法國在五月底時,過季的牌衣服會打折到剩五折以下左右,

月底左右就會有當季的衣服、包包等,都打五折以下,再來就

冬天的十二月份還有一個折扣期,如果喜歡瞎拼的女人,可以

了解這方面的訊息。

雖然已去過法國多次,這次是好友要相聚,時間剛好都湊合的起來

,難得的好機會,三個女人從台灣帶著簡單的行李,就前往法國與

好友相會,當然在飛機上,我的腦袋裡不知覺不得一片都是名牌

服、包包、鞋子等的影子,揮也揮不走,簡直讓我傷透腦經,想在

飛機上睡覺,連做夢都是名牌的招牌在夢裡招手,乾脆不要睡了,

只好我在飛機上拿著我從台灣帶來著雜誌,好好研究一下這些名牌

,感覺這一趟法國之旅飛行時間怎麼那麼漫長,飛機上簡直讓人受

不了的密閉空間,如果眼前有空服員介紹歐洲名牌該有多好。打發

間嘛!一方面也可以得到許多資訊。這是我自己想的。

              

終於飛機到了法國,倆位好友與她們的夫婿,已經在機場等我們大

金主到來,可以帶動法國的經濟,開玩笑的啦!我們互相寒暄與擁

,就坐上一台小巴士直往法國南邊。

此時!我怎麼會哈欠連連,一點想看風景的心情都沒有,太累了!誰

叫我不在飛機上睡,突然在車上呼呼大睡起來,下車吃中飯時,我

懶得起來吃,請她們隨便買個東西給我吃就好,拜託她們讓我睡

得過癮點,不過歐洲國家有個規定車子停下來,就要熄火、冷氣

也不能開,為了環保,所以歐洲國家做得非常徹底,我熱得要命全

身汗流浹背,不管啦!還是睡覺第一養足精神去大肆採購。

終於他們吃飽上車,繼續我們的行程,這次的旅遊我們從法國南邊

開始玩,沿路不是美麗的海邊,就是盛產紅酒的酒莊與精油,要不

然還有一大片的向日葵像我們招手,真美!當然也是我們觀光景點

之一,下車酒一下也很棒,不過我一喝酒,哇!上車就睡覺,就

這樣來法國第四了,我夜裡不能眠,白天車上扣扣睏,好友她

部笑我來法國是來睡大頭覺。

          

第五天下午吃完午飯,我上車就倒頭就睡。

然好友大聲叫醒我:妳最愛的名牌店快到了,前面不遠處。

我馬上眼睛睜大,準要下車,怎麼又是一片海岸,好友她們要

下車照相。

我問:名牌店呢!

她們說:在巴黎市!

我說:妳們想害我睡不飽嗎?...空歡喜。

只好陪著她們下車拍照,順便喝杯咖啡,在咖啡廳休息時,好

老公說,這次安排我們去一個非常難忘的法國之旅。

好友的法國老公說:這次旅遊的行程有幫我們安排到全世界著名

阿德格角天體營。我一聽天體營眼睛大亮。

馬上搖頭說:NO!那有多尷尬。

我們是來動法國經濟,怎麼來裸泳呢!這不是我要的地方,我那

美麗的銅體不可以隨便給別人看,會嚇死一堆外國人,這樣有礙國

家邦交,拼經濟可以,天體營裸泳免談。

可是幾個好友說:既然來了,不妨去看一看,絕對不是妳所想像的

麼的放縱、那麼的隨便,那裏嚴禁一切性行為,而且是非常純潔

的地方,請我別胡思亂想,怎麼不會胡思亂想呢!更何況東方人本

就含蓄。

從他們告訴我後要去天體營開始,心情常的不美麗,我來法國是

看風,順便瞎拼,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我的身材怎麼看呀!心裡

念念詞,我這次法國之旅誤上了賊船。

           

 

到第七天的早上,我們兩男五女不包含司機來到了地中海邊南

一個小鎮阿德格角,此天體營位於小鎮的東南部非常神祕的感覺

不過風景非常的優美,我在車上望著窗外天空一片片的彩雲,再看

沿路花花草草帶點說不出來清晰香氣、迷人,沉重的心情頓時變

得心曠神怡、空氣非常新鮮、舒適、馬路乾淨,整體小鎮真是美極

了,如世外桃源美妙。

看見馬路上前方出現巨大的長方型告示牌,有一男一女裸體的畫

旁邊寫著法文天體營幾個字,小巴士停在約一公里的停車場,我們

步行走到阿德格角天體營,走到大門前,大門保全人員非常貌的

與我們打招呼,可是他非常的堅定告訴我們,小姐、先生你們已進

入阿德格角天體營,如果你們不是自然天體崇尚者,請止步!

既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方,當然篤定的告訴工作人員。

朋友們說:我們是

可是我想說:我不是。

如果說我不是又覺得不合群,真的傷腦筋。

好友的老公法國人不知是不是拿一張會員證,還是什麼,我搞不清

楚,此時此刻我的腦袋全空,心裡碰碰跳,我們順利的通過X光檢查

,通過一律給一個藍色的紙牌,再走去另外一個大門付費,付完費

,售姐會給每一位一條紅色的絲綢飄帶和天體營的遊覽守則,守

有多種語,當然我是看英文,裡面規矩寫著很詳細。


第一:妳必須學習放開妳的心胸、脫下胸罩,讓妳的身體自然裸露

第二:妳必須有基本禮貌,避免做出對別人不雅的舉動,或著去騷

其他的人。

第三:天體營的公共場所禁止任何不雅與性行為舉動,非常的嚴格

警慎。

男的到一房間換衣服,我們五個女的在另外一間換衣服,我還是不

慣待會怎麼見人,只見四位女性好友脫光衣服還真快,只剩三點

式的泳衣,當然到裡面全部都要脫光,我還在那邊猶豫不決,魂不

守舍,真想溜出去等他們就好

好友一聲:趕快脫啦!脫~脫~脫~。聽了煩死我。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糊裡糊塗的尷尬的脫了。尷尬

四位好友說:嗚~嗚~嗚~嗚!這麼圍大應該好好為國爭光。

我們好羨慕妳的大胸前的身材,等一下可以與外國女人比賽喔!實在

不了她們四位女人嘴巴,不過她們的身材也是一流的台灣女子喔!

個女性裸體一起走出去,嚇死我了,真想鑽進沙堆裡。

倆位好友的老公已經脫的一絲不掛,真是羞死我了,簡直不好意

過去、頭低到不行。這也是我頭一次看見外國男人的身材,進入沙灘

上,就看到世界各國的男人的身材體格。每一國男人各有千秋。

呵...呵....。大笑

我就先擦防曬油消磨時間,實在無可奈何,再拖時間也沒用,只好把

中國女性傳統觀念與自尊放,憋憋扭扭走到美麗的沙灘上。

我一看沙灘上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胖、瘦、矮、高都有,有

曬日光浴,有的在沙灘上聊天、漫步沙灘、奔跑好快活的模樣,一點

拘束感都沒有,只是多了返普歸真的人群,不管年輕、中年、老的,

任何國家的人都有,一點雜念邪念都沒有。

當然我還是有一點靦婰害羞,經過半個小時過後,心情美麗極了,我

打開心胸,我像脫了韁的野馬,陶醉、狂奔在沙灘上,東方人的

拘束感完全拋到腦後,心情暢快、舒服、愉快。

           

            文章所需圖,請用乾淨的眼睛看

         

讓我想起小時候,一堆放牛小孩在溪邊裸泳的感覺,無憂無慮,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了,小時候裸泳的情節又回到我的腦海,這

裡不是我實現夢想裸泳多年的想法嗎?拋開雜亂不堪的想法。

心裡說:裸泳吧!回到大自然的懷抱。

看見許多的男男女女袒裎相見,完全擺脫了世俗的事,快樂、幸

極了,原真正的天體營,會讓人忘卻一堆煩惱,而用最純真

、最乾淨的眼睛看每一個人,把心靈的雜念一切放空,變成心情

輕鬆、腳步輕盈,想法、看法完全被大自然洗滌,我們快快樂樂

裸體放鬆天,待在天體營三個多小時,曬得一身美麗的古銅顏

色,還是捨不得離開,實在太奧妙,變得不想離開,這真是我最

難忘、懷念的一趟裸泳之旅。

           請用乾淨的眼睛看每一張照片。

之後到飯店!我們五個女人互相問進去天體營裡面的感受。

第一位:好友說:人生下來就一絲不掛來到人間,死了多穿了衣服

已。

第二位:好友說:沒感覺,平常在家洗澡一樣。

第三位:好友說:以後她和老公還會再來。這是嫁到法國好友說

第四位:嫁給德國人的好友說:好享受、輕鬆、美好的一天。

只淡淡的說:我從小就常常夏天在溪邊裸泳,只是現在看到了那

三點都長了,而且三點的其中一點,只多穿了皮草而已,不稀奇

稀奇的是自我放鬆找回原始的人性,那才是人間讓人懷念的地

方。


至於到巴黎市有沒有購物呢!不購物太對不起自己,買的不多,只

不過多了十個大行李箱衣物而已。

我相信許多人不思議,天下有這種地方,一點邪惡的雜念感覺都

沒有,美國也有許多天體營,加州沿海都有,有的是私人沙灘、

有的公共的海邊。

卻不會像法國這個阿德格角天體營這麼棒、純潔、單純、高水準

、高標準嚴格把關,讓人流連忘返的感覺,一生中體驗一下,你

、妳的人生將有不錯的思考與回憶。


最近我幫小阿姨買了一台照相機,我要她先練習,什麼樣的角度

照相最美麗,我要計畫到鄉下深山裡無人知道的地方裸泳,而且

與大自然共為一體,享受與大自然裸泳的真、善、美,請小阿

與妹妹她們幫我照相,當成我的個人珍藏寫真集,留給我的下

一代賞、羨慕祖先舒姜.瑪琳阿祖的身材。

格友你們別用邪惡的眼光看,人都會想做她、他一生中想要做的

秘密事,這也只有舒姜.瑪琳的下一代看得到的秘密照片。

如果小時候有照相機,現在格友也可能看見一群牛在泡澡,一大

堆小孩在花蓮阿美溪裸泳的原始照片,很可惜,那年什麼是照相

,窮鄉僻壤、窮得半死的鄉下怎麼會有。真是遺憾呀!

如果有的話,也都存在當年每個裸泳小孩的腦袋裡,所以我都記

每一個當年那一大票小孩天真無邪、迷人、盡情的在荒野的深

山裸的畫面,值得回憶、懷念那段美好與別人不同的童年。


註:人本來來世上就是脫光衣服,死後頂多多穿衣服而已。死後所有的名與利也

將隨你、妳而去。

人的人格、品德、處事是無價的,不過有些人的卻可以用金錢買到,非常廉

、便宜。

知己的朋友一、兩個就足夠,其餘的就別浪費時間與別人廢話一堆,好友會體

量會幫助、疼惜你、妳,不好的朋友會扯後腿,會傷害、欺負,選朋友很重

要。

共勉之~~~。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707708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露那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様米養百様人
2012/12/04 01:27

凡是心美 看什麼都美

不能正視接受外国文化、及時代潮流、

一些在原地打鼓、愛評足論脚者、只是顯出醜化自身罷!

上一杯好茶給人吧!越是香濃的越好(^-^)

上天對表姐真公平、人的刺言帯給妳福運、

難怪了!最近妳的愛瑪仕・香奈児都有人搶著要

還來不及供應新品哩!妳的春風満面照耀四射

真是羡煞極了。看有誰数落我、也給我帯來好福氣。奸笑得意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2-12-05 01:41 回覆:

妳好:那票團體都是有學識的柳,批評人犀利,

整日沒事做,偷窺狂專門注意長得醜的表姐。

沒關係舒姜表姐頂得住這些蟑、鼠、豬一圈

團體,因為我有番刀哈....哈。

ㄟ!我忘了,妳家有武士刀,這樣番刀配武士

刀絕配。

如果有人欺負武士刀記得叫番刀出來懂嗎?大笑

 


靠著牆走的薔薇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笑笑就好
2012/12/03 17:52

每個人在格子裡不都有自己的愉快事兒嗎~

就選擇自己想用的方式活著吧 !!!

給個~讚~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2-12-05 01:33 回覆:

你好:過自己最快樂,網路世界千奇百怪的人都在其中。

他們這一團體專門批評人為主,各個都頂著伯土的學識。

可是雖然有學識怎麼跟阿土伯一樣,真是不清楚這些沒

見過世面的人真愛舒姜.瑪琳做為話題。

所以我非常的高興,笑一笑就過去了。

感恩與感激。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一笑就好。
2012/12/02 02:50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2/12/01 11:31 回覆: 刪除

你好:沒關係,手在他們手上喜歡怎麼寫就寫。

因為他們沒有這種能耐去享受大自然給予人

類這麼好的環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看法,尊重他們

這是最基本的做人。

因為他們有齷齪、下流的想法,就不要跟這

種人計較,如果跟他們一樣的想法,那就不

是跟他們一樣低級嗎?無所謂啦!寫文章自在

隨興就好,他們快樂愛怎麼寫就怎麼寫,我

才不會浪費我一秒的時間去看這種自以為高

知識份子卻IQ、EQ、品德、人品、做人處

事、低能腦殘的人計較,這群豬轉來轉去就

是批評人的文章,了無創意,謝謝你告知我

這一些,感恩與感激。

以後你也會碰上這種無聊、腦殘、低能人

,看開、看遠、我們光明正大、堂堂正正做

人,不要想太多懂嗎?
舒姜.瑪琳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格友的體醒。
2012/12/02 02:0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30 21:22 刪除回覆

Dear 瑪琳 :

他們所指不知是否與您有關?用句太過份了!!請留意一下.

請謹慎些,他們是一個小團體,人多又口利.


舒姜.瑪琳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體營
2012/12/01 14:21

我一位好友(女性)從澳洲回來

迫不及待要給我看照片

偷偷地跟我說 有天體營的照片喔

我問 裡面有你嗎?  

怎麼可能! 我是拍照的人 .....

哈哈哈~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2-12-05 01:24 回覆:

你好:你一定很失望沒有見到你朋友的裸泳照。

我是很後悔被朋友照,幸好照片沒有外漏,否

則我的好格友全跑光,嚇死人照片。

感恩來訪。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站嘴雜的人怎麼都不會消失。
2012/12/01 11:59

寫這篇文章,又招惹一些思想、看法齷齪的一小團體。誰理你

很高興讓這些人批評,有批評才是好文章。感謝囉!

這些自以為水準高的網友,我舒姜.瑪琳哪會像你們這

些人膽小如鼠,只會在背後當大喇叭,你們一張照片都

不敢獻臉,羨慕或愛慕我就不要客氣,就直接留給我就

好,躲著寫真不是UDN網友高水準。哩

只有思想下流的人才會胡說八到一番,沒有能耐卻愛寫。

多多批評你們這些沒出過門的UDN小團體。

感恩與感謝囉。大笑


舒姜.瑪琳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討厭
2012/11/30 00:11

人類的身體是自然的一部分

何須害羞?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2-12-06 14:59 回覆:

你好:喜歡你的討厭,你說的對人類最後還是回歸大自然。

下回去我們那邊深深深山裡清澈的溪水,我再好好的給它

裸泳一下。快樂過日子就是目前我的目標。

感恩與感激。


木工達人木作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旅程
2012/11/29 01:33

真是好棒的旅程安排

人生難得做到完全的放鬆

讓人們的心回到乾淨無瑕的原始吧

大姐~~真是好羨慕你們啊Fox加油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2-12-05 01:20 回覆:

人生一生中都會經歷許多事,這只是我的人生的一小部份。

啊!真害羞~趕快跑~~羞死我了。感恩與感激。害羞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十八歲了啊~~
2012/11/29 00:32
可是看了還是會心砰砰跳...........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2-12-05 01:17 回覆:

你好:你剛滿十八,偶能體諒你小男生靦點、害羞的一面。

十八歲的小男生謝謝你的來訪得意

我怎麼寫你十八歲打電腦手會發抖,是不是我老番癲了。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 我17歲
2012/11/28 21:50

我沒~有看哦`

崇拜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2-12-05 01:11 回覆:

妳好:這位妹妹未滿十八不移留言,

我會被告妳知道嗎?找我麻煩上法院

很累呢!實在對妳無法度

閉眼睛趕快離開。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