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為什麼能夠生活卑微二十多年。
2018/03/23 03:02:10瀏覽2369|回應1|推薦56

妳為什麼能夠生活卑微二十多年。

 


 

 

最近我的文章許多傷感、悲泣,而這些感傷、悲泣卻活生生地在我生活裡。

而前幾年我們雖然分開,看到他太累家庭、事業而忙,我主動提分手,找方

式讓他恨死我,讓他回虧家庭、事業,不要為我這裡多付一分心,專心的為

他家庭、事業衝刺。

只要我想到他離開我那一天,心裡始終忘不了他說的話,非常感性說出的他

內心話,但我一點都不挽留,而在房間外他徘迴40多分鐘,我連房門都不開

門,差不多一小時後,他在他車上打電話給我聲音有星哽咽說:我真的要離開

了喔。

我說:好。

他又說:我真的要離開家了喔。

我又說:好。

他說:妳為什麼對我那麼絕情。

我說:沒有。他一直問這麼絕情對我,我不回答電話我就掛了。

我非絕情這麼做一切都是為他好。我相信夫人知道到底怎麼回事,就是我不願

妳們離婚。那名上天堂或去極樂世界的人,他全部都告訴我,妳吵著離婚,他

忍了很久勞心、勞累,飛機飛來飛去,當他願意同意跟妳離婚時。

他對我說:請稍等~我將要扶正妳是我的元配,我不知花了多少時間勸說他,

千萬不能這麼做,之後也不肯離婚,所以我想辦法讓他遠離我們母子,

他回到妳身旁,但他的真正有回去妳那邊嗎?這是我與他的秘密,點點滴滴

只能放在我心裡。

 

但他對孩子始終疼愛有加,從沒有放棄為人父的責任,而這位上天堂或去極

樂世界的人對我也是非常有責任,不見面但還是有e-mail或udn的悄悄話在

訪客簿留言,是否我與他有再見面,這已不是重點,我只盼望這名上天堂的

人男人能夠安息。


而當我聽到某些人妖魔化我們母子,如果妖魔我一人我是無所謂,但上天堂

這名男人,我知道他膩愛過頭他的兒子,N次為兒這些我們聯繫談判,可

是他依然對他兒子膩愛過頭,甚至我要小孩回鄉下看家人種田或吃苦,他們

父子總是見面或做甚麼都不讓我知道,而我也常常罵兒不要給父親增添麻煩

,但我都是過一段時間才知道,我就寫e-mail與他起爭執,千萬別讓孩子不

知賺錢的的苦,他依然我行我素,許多事~我都是經過一些時間才知道。


前幾天,也許我兒子受不了放在隱藏內心的話,而某些長輩不知恥,居然傷害

他的心,我兒子忍受許久,那一晚在他父親照片痛哭。

兒說:媽媽人家說我們害死爸爸。

我說:誰說的。這帽子扣在我們母子身上太承重。有種你來就跟我說,孬種只

會欺負年輕人。

他說:他們從頭到尾都不認媽媽,說媽媽見人說人話,他們只認我這名兒子

那為什麼認我,而不讓我知道父親的安息之地,爸爸愛你~他遲早讓你找到他

安息之地,那時你再告訴他,爸爸~感恩你的疼愛與教養。

我說:我只重視你爸爸對我的好,他們怎麼妖魔化媽媽都無所謂沒關係,他們口

的德不好,接不接受我,我一點不稀罕,就讓他們造口孽吧!而且我跟他說話的

機會很少很少,頂多前年跟他說過電話,他全都是罵他哥哥的壞話,我哩~甚

麼見人說人話,他根本不了解我,我跟他沒有任何的交集,居然口德這麼壞。

太會亂講話。你哥哥地下有知不知會不會恨到咬牙切齒。

侮辱人太過份了。你也不見得品德、風骨比我好。還批評人,真是無聊的老

男人。都可以做阿公的年齡,嘴巴還不謹慎~胡說八道。

兒說:媽媽妳為什麼能夠卑微生活二十多年,當年爸爸要離婚妳為什麼不肯,扶

正妳為什麼妳不要,妳背負臭名二十多年小三的角色,難道妳心甘情願嗎?如果

你扶正今日別人就不會在背後偷雞摸狗罵妳,我現在也不會被他們取笑~不受

教。

我說:兒子~我沒有卑微生活二十多年,我在你父親身上學習很多事,此生受益

良多。如果我心壞要你父親扶正我,這不是媽媽做人風骨與風格,我要替那邊

想,如果你父親離婚,她們怎麼辦,多多為別人著想。

而她們知道有我們的存在,那是你父親打電話給我吃飯了嗎?沒想到被父親的大

x兒偷聽,第二天你父親又同樣時間打電話給我說:親愛的老婆吃飯了嗎,我倆

就順便聊,沒想到你父親兩天老早就被大x兒與老婆偷聽當場抓到,從那時他

們爭爭吵吵過生活,我不忍、不捨你父親那麼累,爸爸那時非常可憐,犧牲我

我的的家庭,讓爸爸少煩惱一分心,我們就值得犧牲一切,只要爸爸幸福~我

們永遠祝福他。

兒說:妳為什麼老是替妳人想,現在他們都罵我們是吸血鬼,爸爸都往生,

他們要說這種沒良心、惡毒的話。

我說:媽媽沒關係~你與父親的事,只要你知道父親對你的用心良苦就好,以

後好好的學習父親做人處事、善良、口德、風骨,認真工作,不要太在意別

人嘴巴上說的話,否則活得很痛苦,不要在乎。舉頭三尺有神明,這是自古

以來的傳承下來最讓人尋思得話,報應總是在最後來到。未來你要聽的流言

蜚語更多,學會、學習聽不懂、不要放心上賊人的話,沒有必要聽那種無聊

徹底的話,這樣你才會在世上活的逍遙自在,你父親在天堂聽你、看你受委

屈,也會難過、傷心,快樂的過自己生活,爸爸也會快樂在天堂過生活。


我這麼一說,兒~泣不成聲說:爸爸我好想你,想跟爸爸說話,想聽爸爸的聲音。

我說:你跟爸爸說話吧!但只能說好話,不要讓你父親牽掛太多,他在人間上已經

累不要煩爸爸,他到天堂或極樂世界,就讓他無牽無掛的一路好走。

我兒一聊就到凌晨三點多。宛如他在世時,他常常把兒子叫到辦公室,父子一聊

天至少、六小時,父子情深,他唯一放不下的就是這名寶貝小兒子吧!因為你們

約好過年前後一起吃飯、聊天,而你卻走了。我心疼你~那一晚凌晨~你一定掙扎

 痛嗎?

親愛的現在不痛 不痛了 不冷 不冷了 不累 不累了、不苦 不苦了~祝福你。


我永遠記得我曾為你穿上新娘裝,所以我不離不棄你,默默當我的角色。我也記得

我們在土地公的諾言與山東泰山的山盟海誓,外婆給我的禱告身教言教。我答應你

把兒子帶好,等他懂事、娶老婆有人照顧你的寶貝兒子,記得帶我走~請你帶我走

,這是我唯一夢寐以求~請求你的話。

避免別人嘴雜,當我年紀紀輕輕時,就到大陸跟他辛苦的奮鬥,你們根本不懂那種辛

苦與勞累,寒風刺骨、烈日當頭、吃不好、睡不好的歲月,你們只是個收無羞恥的

人,只會欺負孤寡母的孬種。可恨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可

憐之 人必有可恨之處。阿們~~~。

  


(塵緣這首歌也是這位上天堂的他教我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1 03:40 刪除回覆

親愛的老婆:
前幾天我和x小姐去了一趟店裡,和兩位小姐及x智宏談了一些,雖說店裡的銷售情況非常還理想,可是我仍覺得妳的店應該是能做下去的。只是一年多來,妳進了大批的貨,非常認真的做,我知道妳不甘心,可是我們必須重新去思考。我們往後要怎麼做才能做的有有聲有色。 
x小姐的能力很強,x智宏的潛力很好,兩個人都值得我們去栽培。我有個想法不知妳是否認同,給我一年半的時間,妳店裡的業務交給我來執行,就像當初我們在上海發展的過程一樣,從”沒有市場”發展到”高知名度,高佔有率”,將妳”舒姜瑪琳”的招牌做起來。我不圖什麼,只希望我能幫妳把妳的興趣做起來,往後若真能賺到錢,我絕不會要妳一毛錢的,因為這是屬於妳的事業,有可以成為家傳的事業。
只是,妳現在所有的做法必須透明化,妳不需怕我什麼,因為再大的難關,都只有我一個人無怨無悔的幫妳善後,雖然會對妳嚴厲一些,但我都是為妳好。如果妳要進任何貨或是有任何想法,事前都能和我討論的話,我敢保證妳的經營狀況絕對會讓妳樂開懷。
那個行銷經理已從南部市場調查回來了,明天下午我會和他碰面商討,我會帶x智宏和x小姐一塊去,我將會全心全力投入妳的事業裡,幫妳找回妳的願景,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妳一定要讓我和妳一起經營,並且妳一定要透明化,好嗎?記得,我們永遠是夫妻,前面26年已攜手度過,往後還有30年我們要攜手並進,周遭的人不管怎麼對妳,我永遠都會在妳身邊。因為早在26多年前我就告訴土地公了,我會永遠愛妳一輩子。

永遠愛妳的老公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1261329

 回應文章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我們無法堵住別人的三姑六婆、七叔九公嘴時,就交地府處裡。
2018/03/25 02:59


舒姜.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