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晚邀請你回來吃你喜歡的小吃。
2018/03/05 03:37:34瀏覽1956|回應2|推薦46

今晚邀請你回來吃你喜歡的台灣小吃。

 

今晚特地邀請你回家吃台灣小吃,好吃嗎?

準備的太匆忙,希望你有吃飽,菸草與菸斗都幫你準備好,

你愛喝的可樂也幫你準備好,但 希望你能戒菸,抽菸對身

體不好懂嗎?原本想與你小酌吟詩或唱歌,但我認識你那麼

多年,你是滴酒不沾的人,只好請你喝白開水。

這是我唯一能幫你做的事,希望你會喜台灣小吃,下次

我還會邀請你回來吃小吃,千萬抽空回來吃,如果你喜歡

吃甚麼或不喜歡吃甚麼都要先告訴我,這樣我才會常改

變你愛吃的食物。


我、少爺寫的信你有看見了嗎?

我只告訴你:我們會很好,少爺~我會帶好。你放心好好的

休息,安靜的唱詩歌或讀聖經。

少爺跟我聊天時,一直笑我怎麼認識你的,因為你已經告

訴他我心中的秘密,我非常不服氣的跟少爺說:我這個管家

兼佣人以前一個月可以賺十到二十萬,那時候你父親才用

十八萬就認識我。

我說那時我可是大美女,許多人追求的對象,我非常驕傲

地告訴少爺,雖然現在是佣人與管家的身份幫你做牛做馬

,千萬別小看我,居然他大笑,我猜想你一定有告訴他~

我的秘密,他為什麼會笑我,討厭~你以後不準犯規喔!

 


我還告訴少爺他小時候你們之間的互動,謝謝在百忙仍然以少

爺為重,你永遠都是他的應公,現在萬應公去休息享受,以

後就靠他自己的努力、認真才能得到好的結果,千萬別心存貪

念,我要他好好的學學你的精神,當然他的偶像一直是你~最

愛的也是你。你應該老早就知道,因為你們這幾年幾乎都會見

面,你在國外也都有聯繫,你們彼此都了解,真高興你們感情

那麼好,值得少爺尊敬、敬愛、感恩你生生世世。你放心了吧

!走吧~我累了,我要睡覺~晚安。

這首梅艷芳的歌是你從美國越洋電話教我的一首歌,花了很

多錢越洋電話教我的歌,今夜這首歌就當成我的安眠曲。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0776552

 回應文章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私自利的人。
2018/03/05 16:46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天底下真的很多這種人,貪到無法讓人接受,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良心。傳統、道德、倫理、同理心都沒有。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天底下真的很多這種人,貪到無法讓人接受,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良心。傳統、道德、倫理、同理心都沒有。
舒姜.瑪琳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8/03/05 12:18

舒姜與少爺都要保重平平安安

這樣他才會走得安心

繼續在天上當妳母子的萬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