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請祢帶走我的痛與思念。
2018/03/04 04:33:10瀏覽1710|回應3|推薦39

主,請祢帶走我一切的痛與思念。

 


 

坐在飛機上往外看,發現自己像小沙粒,登上月球,才發現地球多

麼渺小。

在人間上,沒有人注意我,我只是個不起眼的角色,所以默默無語

的過我的生活,今晚開啟窗戶遙望星空,一顆閃亮的星星彷彿對我

輕柔的微笑,是你嗎?你為什麼那麼燦爛,你想告訴我甚麼,還是你

聽見我呼喚你的名字,你看見我的痛,脆弱、悲傷,你用燦爛的星光

對我說:不要哭了。

你會捨不得我哭泣、捨不得我搖搖晃晃腦袋只能裝滿我們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回憶,這世上只有你關心我的需要,在大風雨中你曾是

我得靠港,在哭泣中你是那個強而有力的肩膀,我冷了你會緊緊的擁

抱我,走過多少的坎坷路,一切要平靜過生活了,你卻爽約~先飛了

,那顆遙遠燦爛的星光是你嗎? 真想不到你一下子飛那麼遠燦爛微笑

看著我,你飛的比太空還快,你也一樣像今夜的燦爛星空守護著她們

對不對,你一定要守護她們懂嗎?


但 我不太能原諒你,就是懶惰呼吸,明明你可以衝破那一層難關,你

卻放任欺負你很長的時間,你為甚麼那麼懶惰,每次寫信給你該身體

健康檢查了,因為我知道你心x不規律,我想你最後一次檢查,就是那

一次院長說你的壓力值高達9,非常容易過勞而x,那時你真的暈倒昏迷

三天兩夜,那時知道你暈倒我請少爺一起叫你起床,不斷地叫你。

當你醒來幾天之後你親自告訴我說:你好像在作夢一樣,一直聽見我與

少爺喊叫你起來,那一次你也衝破難關了,為什麼這次不願意這麼做,

你真是懶惰呼吸的人。

唉~現在我臭名滿天下,我無所謂嘴巴長在別人身上~習慣就好。請記

得回來時不要亂閒逛,飛機是不等人要知道回家的路。如果你回來台灣

見不到我與少爺接你、送你,千萬別回頭看,沒事的~你應該懂怎麼回

事,誰叫你選我醜八怪的女人,我與少爺長太醜~見不得人,有傷你的

名聲,所以不能接你、送你。我要禱告了~希望你能聽到,我會天天為

你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能明白我所有傷痛,無論我哭泣,我失喪,祢都醫治

,看顧我,愛護我,我深信我所愛的人"祢"會安排一個好地方。無論

活中有什麼風暴,主啊,你與我表同情,那一缸涙水中夾雜著心碎

的血水化成清澈的水、零無染,讓人間有病痛的人喝這個水,全康癒無

病無痛生活在這人間到終老,也希望我的真愛向你懷抱那名子弟,

祢帶領他悠悠哉哉地過善良人最棒的天堂生活,他在人間太辛苦、

勞累,主呀!讓他好好的享受天堂最幸福、快樂的生活。主呀!記得~讓

忘掉此生,無罣礙的天天在天堂彈吉他唱詩歌、念聖經在祢懷抱裡。

 主呀!也請祢醫治我,也釋放我的愁苦,請祢帶走我的痛苦,奉主耶穌

督的名求,阿們!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074179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2 09:42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肌梗塞的自救。
2018/03/04 11:51

你感到胸口有一股劇痛,

並且開始漫延到手臂和下巴,

可是,離最近的醫院大概還有一段路程。

更糟糕的是路況很差,

你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撐得了那麼遠?

 

怎麼辦?

你以前是曾經受過心肺復甦法CPR訓練,

但老師並沒有教你怎麼給自己做急救?

 

你只有 10 秒鐘!

獨處時,心臟病發作怎樣急救?

一個人若是心臟不能正常跳動,

並且開始感到快要昏過去時,

他大概只有10秒鐘的時間,然後就會失去知覺,不省人事。

若是四周沒有旁人能幫忙急救,

患者要立刻把握這10秒鐘的短暫黃金時間自己救自己。

 

 

如何把握10秒鐘黃金時間?

首先不要驚慌,要不停咳嗽,用力的咳,

每次咳嗽前,都要先深深吸一大口氣,

然後,用力地、深深地、長長地、不停地咳,

好像要把胸腔深處的痰咳出來一般,

每間隔大約兩秒鐘,要做一次吸、一次咳,

一直要做到救護車趕到時,或者已經感到恢復正常,才能休息。

 

以下 3 個簡單的步驟,一定要記起來....

 


舒姜.瑪琳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4 10:08
列印出來
簽名後
燒給他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8-03-22 19:44 回覆:
好友謝謝妳的意見。如果我燒給他,他會走不開,牽掛太多,我不捨。

我燒的只有寫:我們很好,一路好走安息。他的寶貝兒子寫甚麼我就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