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哭。
2018/03/15 03:03:04瀏覽1653|回應2|推薦63

不要哭。


這幾天發燒,燒退了又燒,一大半的時間迷迷糊糊地睡覺。

半夢半醒之中,在夢裡我像以前一樣快樂的碰碰跳跳,跳累

我坐在椅子上翻翻書來看,怎麼你在我前面椅子坐著看我。

我說:你甚麼時候回來的,我剛剛怎麼沒有沒有看見你。

你一直皺眉頭看我~幹嘛。

我說:發生甚麼事,臉色怎麼那麼蒼白,我告訴過你冷多穿

厚衣服~你忘了嗎,你怎麼瘦了,減肥成功。怎麼回事你的

臉依然不變酷的不得了,如果冷到床上睡。

他起來了,眼神很不一樣,尤其蒼白的臉更讓人議想不到,

他反而一直看我,奇怪哩~你是怎麼回事。


我心在顫抖,今日的你怎麼怪怪的,以前的你不是這樣,我站

起來想摸摸你的頭,但~我忘了你個頭那麼高,我走下來,此時

我豪無防備,你從後面緊緊抱著我,怎麼你全身是冰冷的,不對

~不對呀!陰陽兩隔。我終於想到你已經離開人間,你在我背後

哭的非常淒涼,你在我耳邊告知我:對不起~我沒有負責任~陪

妳到老,讓妳一人面對對妳的閒言閒語。

我說:我很好~沒事的~嘴巴長在別人身上我無所謂。可是我卻

是淚流滿腮。我知道我們不能面對面,這樣你從背後緊緊包我

就好,可是你不能哭、不要再哭了、拜託你。但你泣不成聲,

而我全身抖抖得很嚴重,我不敢出聲,但我的內心已經泣血

ㄑ一ˊ顙、痛不欲生,我還是貪愛真希望你一直緊緊抱我到我

,不管日日夜夜、長長久久就這樣抱我。你一直哭,我耳

邊非常清楚聽見你哭泣是不捨我們,唉!人世間我兩相愛的

苦呀!雖然好久沒見到你,今日你回來這裡,我就心滿意族足。

我說:別哭了!你哭了~我會想跟著你走,卸下人世間的恩恩

怨怨,隨你而去,那你最疼的寶貝變成他一個人在人間磨練

,你會捨得你的寶貝孤孤單單的面對。那~你答應我等他成

熟一點,你在接我走,我願意陪在你身旁當阿環!你看書

、幫你做家事,我甚麼都願意做,我只想每天看見你就好

,別哭了,為了你的寶貝少爺,我必須撐下去,再苦我都

會撐下去,你應該知到我的韌性非常好,放心的走,下回

回來希望你笑笑回來看我們母子。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身體感覺很溫暖,我醒了!雙手合十大

哭,願你不要掛我們,不管別人的流言蜚語,我活著

就是為你的寶貝愛子,我會好好教導他,不讓別人看不起

、瞧不起他,我教導他會非常嚴厲,願你能體諒我的心情

。感恩你在人間時對我的照顧,願再次看見你~我願當

永永遠遠守護的你,陪你看書、陪你唱民歌、幫你做任

何事。看著你喜歡、你愛的人常相廝守,當個丫環我樂無

窮。


早上起床怎麼脖子多瘀青。我說:睡覺脖子養抓的。嗨~這

是你的傑作嗎。

 

     山東泰山這裡有個非常有名的祝生娘娘(我兒是我在這裡求的,)也在這裡許下你的    

                                山盟海誓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1032255

 回應文章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5 11:25
舒姜加油!愛妳,抱抱妳!寶貝不哭!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8-03-22 06:35 回覆:
好友 謝謝妳此時此刻的安慰。銘記心頭。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 保重
2018/03/15 10:42

不用壓抑

想哭就哭

哭完又是一條女漢子

舒姜加油!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8-03-22 06:34 回覆:
感恩 我的好友,慢慢來因為我是那種忘不了貴人、恩人的好及善良的心。

需要一段時間給我。謝謝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