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惜在行李箱里
2017/12/08 10:31:25瀏覽14|回應0|推薦0
  上一次專輯發布會,一眾人就住在青陽大酒店,許多粉絲都知道,追不上兩人,難保就不會前去專程圍堵。

  「不急,時間還早。」

  宋望舉手看了看錶,直接說了句,一抬眸朝著深深的巷子看過去,略微想了想,笑著朝她道:「走吧,帶你去一個地方。」

  「哪裡?」程思琪詫異地抬眸問了一句。

  「我家。」宋望笑了笑,似乎有些懷念,低頭道,「喜歡盪鞦韆嗎,我們家院子里有好些個鞦韆,我媽媽當年可喜歡。」

  「宋宅?」程思琪看著他,遲疑道,「你帶著鑰匙嗎?」

  「唔,沒有。」宋望略微想了想,「帶著倒是帶著,可惜在行李箱里,原本沒準備一定回去的,就突然發現這裡距離我家挺近

  。」

  「嗯,」程思琪四下看了看,「是挺近。」

  「你說什麼?」宋望突然看著她,問了一句。

  「沒什麼。」程思琪反應過來說漏嘴,連忙道,「沒帶鑰匙那我們怎麼進去?」

  「嘿,可以翻牆。」宋望原本沒聽清她說什麼話,此刻自然沒多想,牽著她的手,一臉期待地笑笑道,「走吧。」

  他原本並不喜歡回去宋家,可眼下,已經知道了父母並非怨偶,心裡早已經釋懷,反而很有興趣帶著程思琪看看他從小生活的

  地方。

  雖然在夜裡,可是月光足夠亮,尤其,宋宅雖然很久沒住人,可基本上一年也會有人專程打掃幾次衛生,應該不至於灰土厚重

向您推薦:窗簾布  高雄鐵捲門維修  沙發工廠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oyu60&aid=10935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