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就是教會 如何再去教會
2009/02/22 04:23:48瀏覽1136|回應3|推薦14
我們就是教會 如何去教會

教會
希臘原文發音 EK-LESIA 音譯為 愛客麗西亞(愛客)‧依照聖經字典直譯是:"呼召出來的"指的是一群被耶穌基督呼召出來的聖徒‧

英文
聖經翻譯成 CHURCH, 中文聖經翻譯成“教會”,有的中文翻譯成“召會”‧

不管怎樣的翻譯,
(愛客)指的是「被建造的聖徒」而非指「一個有牧師有固定聚會有名稱的」‧

聖經林前1:2所說的: 寫信給在哥林多 神的教會(愛客)、就是在基督耶穌裏成聖、蒙召作聖徒的、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

又如
聖經使徒行傳20:28所說的:…牧養 神的教會(愛客)、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人)。〔或作救贖的〕‧

愛客麗西亞我們簡稱為
(愛客)

聖徒們在聚會中是
教會(愛客),走在街上是教會(愛客),在家裡也是教會(愛客)

正如
聖經彼前2:5所說的: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

教會
(愛客)
聖經是活動的活石靈宮(一群被呼召出來的聖徒)但人經常會說我要去教會(愛客)‧我們既然是教會(愛客),我們如何再去教會(愛客)呢?

什麼是教會(愛客)?
有人說,只要兩三人奉主名聚會就是教會(愛客),這是比較義的看法‧這是因為還有的觀念才會有這種想法‧

聚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如以聚會來定義教會
難免產生一個又一個的教會‧因為教會就是教會,並不會因為在一起聚會才是教會不會因為在一起聚會是教會

教會
(愛客)跟以下因素有關:

教會
是神所呼召而成聖,以基督為頭,在一靈裡彼此連結建造在一起的聖徒,是君尊的祭司體系,建立在使徒與先知的根基上,獨一的基督身體‧

是生命的連結建造
不是登記為教會是教會‧反之,沒有登記一群被呼召出來的聖徒也是教會--愛客

written by an unknown Christian, and modified by Heavenly Guest.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68802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們 !阿們 ! 阿們!
2009/02/22 14:57

寫得真好!

教會是神所呼召而成聖

教會是神所呼召而成聖,以基督為頭,在一靈裡彼此連結建造在一起的聖徒,是君尊的祭司體系,建立在使徒與先知的根基上,獨一的基督身體‧
是生命的連結建造.......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2-22 17:15 回覆:
Dear Sulameo,

You are spiritually sensitive, praise be to the Lord!

The article is majorly written by some unknown Christian, I just made a little modification!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支持!
2009/02/22 10:39

作為一個真誠的信徒本身就不需要登記。

汜(ginaqoo790804) 於 2009-02-22 10:35 回覆: 刪除

Thank  you  for your  response  and support !

I will  do  my  best !

God bless you!Amen!



Jo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真厲害
2009/02/22 09:59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2-22 11:39 回覆:
Dear Jose',

It is nice to receive your response, and God is so wise and amazing!

The more we uncover the truth, the more we praise and worship Him!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