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隱藏了 回家真好
2015/03/27 23:28:26瀏覽729|回應2|推薦12

又隱藏了  回家真好


金窩銀窩,都不如家裏的小窩好。

2014年的9月19日,恩客服侍上帝第21年的紀念日。21 = 3 x 7,祂的祝福是詩篇37篇及其中五個得地為業,承受地土的應許。

恩客多麼的盼望能有一個美好大型的見証會,讓天客能夠數算上帝的恩典。未料神一動也不動,天恩客就此打消了此念頭。

散盡了家財,無悔的跟隨祂,每年都幾乎八個月在外頭奔波。這一種不要命的服侍,若不是神的呼召強烈,神的靈抓得緊,神的僕人没有人走得下來的。

上一輪的服侍,是奈米晶光電,從2007年開始,共走了七年至2014年,以放棄作收。請容天思客,以後有時閒再分享。

2013年的8月19日,在天恩客死亡車禍毫髮無傷一週年的紀念日,天恩客邀請了兩位一同經歷上帝大能拯救的弟兄們一起聚餐。

其中一位顧傳道,為天恩客介紹了與楊弟兄的認識。

當三方會面時,上帝終於說話了。

楊弟兄有高科技研發的天賦,2014年的9月19日,他正巧經由士林靈糧堂教會的安排,在六福皇宮大飯店,舉辦了一場生命的見証餐會。

這地點與時間恰恰與,天恩客所思念的一模一樣,神如此的隱藏天恩客,又施恩讓天恩客知曉,天恩客釋懷了也安息了。神,祂果真紀念天恩客。

2014年的12月,天恩客再次去見楊弟兄,詢問天恩客在印尼有考慮建設2100公頃種植園,以支持生質能發電厰,他的團隊是否有發電專精之時,雙方意外接觸其它項目而決定合作。

天恩客最終成為楊弟兄事業,以新加坡為基地,發展整個東南亞及紐澳合作夥伴。

12月的聖誕佳節,天恩客全家又在加拿大溫哥華團聚了。

兒子從美國矽谷陽光谷(Sunnyvale) 回來兩週女兒從美國舊金山回來一週,天恩客則從台北回來五週,孩子們與表哥表姊、夫妻與妻子的姊姊及姊夫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2015年1月送孩子們由西雅圖機場返舊金山。孩子們表孝心,贈送一晚旅館住宿券給父母讓父母不必當天送行兩位孩子,要往返各四小時西雅圖和溫哥華的車程。

現在今後的年歲,大女兒在舊金山,兒子在陽光谷(Sunnyvale),妻子在溫哥華老家,天恩客則要從溫哥華往台北,新加坡,整個東南亞,以及紐澳。

調整好了,耶和華元帥自已率領的,天恩客部隊就要開拔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1810518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30 01:39

天倫之樂,恩賜親情,客旅四海,歡聚溫馨。

祝福您闔家健康平安。 Fox恭喜恭喜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5-03-30 12:19 回覆:

真開心您、給愚弟贈言。又好又適用。

回贈吾兄,平安就是福。共度此生,至少:

三餐吃飽,沒有煩惱,天天開心,家家都好!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9 11:05

最後一張照片﹐全家人按高低排開啊﹗大笑 好溫馨的全家福﹗

祝福天恩客的腳蹤﹐所到之處﹐神的恩膏滿溢。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5-03-29 13:15 回覆:

是新的開始。空巢期的新開始。

全家分處四地,因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我們仍彼此紀念。

每週全家仍有一次,個把小時的視訊聊談,並一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