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夜天恩客經歷一場死亡車禍
2013/11/25 00:03:13瀏覽1531|回應9|推薦56

颱風夜天恩客經歷一場死亡車禍

 

2013821颱風夜,在從桃園國際機場經一號國道返回台北的高速公路上,天恩客與三位基督徒弟兄姐妹一同經歷一場死亡車禍。

 

天恩客原本在2013919日要舉行一場比較盛大的20週年服侍感恩見證會,見證天恩客及家人是怎麼樣在上帝的呼召下,進入上海興建一座一萬坪的國際區活動中心,目的是為活出基督徒的信仰見證,以及上帝是如何信實的保守天恩客及家人的。

 

不料四個禮拜前的這一場死亡車禍,改變了天恩客的安排,因為上帝獨行奇事所以祂親自安排了天恩客後面服侍的道路。

 

天恩客過去20年在上海的服侍,一般神學院及教會無法派出合適的同工,畢竟在盈利機構建立教會是前所未聞或者少之又少的所以天恩客與家人渡過一段不平凡的歲月。

 

沒料到上帝給天恩客差派來了一位極有能力的大陸姐妹。由她主導上海服侍的翻轉工作。今年的821日,她定好飛機票從上海要飛抵台北來與天恩客同工一個星期。

 

沒料到那一天是颱風天,所以南方航空取消班次。天恩客知道靈裡有爭戰,一早開始就禁食禱告,一方面求神看顧台灣百姓不受颱風的傷害,一方面求神保守飛機平安抵達,使大陸姐妹不受傷害。

 

上帝既然2000年的1月8日用詩篇第8章第1節與第9節給天恩客勇敢走下去的確據,天恩客就將這一段奇妙的見證用電郵發給大陸姐妹,其中參與這一件奇妙見證的有太平洋建設的章啟明長老。

 

經由南方航空取消班次後,大陸姐妹另外在機場安排了由長榮航空售出的機票并順利的取得了登機證。在排隊中奇妙的事發生了,大陸姐妹竟然跟章啟明長老的合夥人顧懷德傳道排在一塊并因此認識了,因為顧傳道在打電話的時候頌贊上帝。

 

天恩客邀請同工陳勁霖弟兄開車與天恩客一起到松山機場接大陸姐妹,還好我們去得早,才發現因為颱風會從北部登陸,所以長榮航空的飛機會降落在較南方的桃園國際機場。所以我們又從台北開車下去迎接她。

 

大陸姐妹出來的時候是與顧傳道一起出來,由於顧傳道還沒有安排好回台北的交通工具,所以我們邀請他,就四位弟兄姐妹同車回返台北。

 

我們四位弟兄姐妹的心被上帝的靈火燃燒,心中極為喜樂。所以我們就在車上敬拜讚美上帝,或禱告或唱詩歌或背誦一段聖經,來歡呼讚美我們即將步入新的服侍以及等待上帝新的開啟的這一件事。

 

當汽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並且抵達林口交流道時,車禍意外發生了:

 

汽車突然以120公里的時速在高速公路上失速,

無緣無故在車道上打滑,

向左邊轉了三四圈後,

汽車猛烈地碰撞到左邊分界道的護欄,之後

車速稍減又以七八十公里的時速向右打滑了三圈,

汽車又強烈地相撞到右邊正在施工的高過車門的水泥塊護欄,

再接著往左轉了一圈車子才完全停下來,

而車子就在高速公路車道正中間一百八十度反了方向,

面對三百公尺外,一堆亮著白燈的其它車輛。

 

.......不料,我們都完全平安。

 

車禍發生時,上帝讓天恩客眼睛盯著駕駛弟兄的手及方向盤,內心中卻感覺自己的身體薄的像一張紙,浮在天上飄。沒有緊張沒有呼喊不害怕死亡,只知道生命在上帝的手上。

 

這時天恩客吩咐陳勁霖弟兄把車頭轉回來繼續開,我們就此平安的抵達台北。

 

一夥人在路上繼續敬拜讚美上帝。在颱風夜經歷了死亡車禍,從傍晚六點半接到人。只晚了十分鐘,到七點十分就參加了在兄弟飯店原定為大陸姐妹接風的晚宴。

 

晚上經過網友的上傳這一個死亡車禍的經過還上了某一個電視臺。

 

上帝用死亡車禍切斷了四位弟兄姐妹有可能在服侍當中會被死亡的靈所逼迫的可能性,使我們提早從極大的死亡中脫困。我們要繼續一起同工,我們也要一起敬拜上帝。

 

不料,上帝開啟了天恩客與張啟明長老的盈利機構的教會服侍。聖經詩篇二十三篇,以色列君王大衛王說得太好了:

 

1「耶 和 華 是 我 的 牧 者 , 我 必 不 致 缺 乏 。

 

2 他 使 我 躺 臥 在 青 草 地 上 , 領 我 在 可 安 歇 的 水 邊 。

 

3 他 使 我 的 靈 魂 甦 醒 , 為 自 己 的 名 引 導 我 走 義 路 。

 

4 我 雖 然 行 過 死 蔭 的 幽 谷 , 也 不 怕 遭 害 , 因 為 你 與 我 同 在 ; 你 的 杖 , 你 的 竿 , 都 安 慰 我 。

 

5 在 我 敵 人 面 前 , 你 為 我 擺 設 筵 席 ;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頭 , 使 我 的 福 杯 滿 溢 。

 

6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愛 隨 著 我 ;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華 的 殿 中 , 直 到 永 遠 。」。

 

-------------------------------------------------------------------------

 

天恩客過去20年來的困苦,是因為上海市長寧區政府給了天恩客一塊瑕疵的土地所造成的。

 

上帝既然用詩篇第8章第1節與第9節給天恩客勇敢走下去的確據,天恩客就將這一段奇妙的見證用電郵發給大陸姐妹,其中參與這一件奇妙見證的有太平洋建設的章啟明長老。文章如下:

 

上帝托負天恩客到上海蓋一座一萬坪的「國際社區中心」大廈,來服務上海國際社區。為什麼會出現合作中方拿一塊違法的地塊給我們,以致建設項目陷入困境?原來天恩客對這件事的天道理解有錯誤! 

 

 由於在上海碰到一連串的問題,項目建設又已停工,所以神給天恩客靈裏很深的感動,要從200011日開始,每天固定讀一篇聖經的詩篇,神會給天恩客開啟天上的亮光。 就在18日,天恩客讀詩篇第8篇的時候,上帝再一次的對天恩客說話。

 

在天恩客屬天生命的旅途,天恩客曾經歷一次819事件,摘錄如下: 

--------------------------------------------------------------------------

 

1998年初因為我在上海俱樂部建設項目想尋求一位懂百貨零售的合作夥伴,我心裏有感動就冒昧的直接向太平洋百貨總經理章啟明長老聯絡安排約見。他也非常誠懇的在百忙之中撥空在臺北接見。太平洋百貨在上海市經營得非常成功,倘若雙方能夠合作,誠然是一件美事。 

 

 可惜的是我們的項目因為涵蓋的範圍較廣,百貨零售這一部分面積太小,不合乎經營規模,所以最終沒有機會合作。 一個月後,中國西安市也是西北五省最大的民生百貨有意願與外資企業合作,我又帶著民生百貨的授權來到了臺北與章啟明長老見面了。 

 

 承蒙他的邀請我們一行三人參加了在臺北太平洋建設總部所時常舉辦的“全備福音商人團契聚會”。雙方同感聖靈的帶領。 當晚我住在西華飯店 (Sherwood Hotel)。晚禱後感到無比的喜樂就特別讀了一段經文準備就寢,將電燈關上,可是剛上床就發現有閃光。 後來找到一座桌燈,在書桌上每隔五秒就閃一次,我只好拔掉電線電源,可是燈泡繼續閃。我就拔掉一個燈泡,另一個燈泡又閃,我終於拔掉了兩個燈泡才入睡。 

 

 第二天天亮之後起身因不想入迷惑,就將燈泡再一次放入坐燈中,它又閃了。回新加坡後才發現自己不小心仍帶著房號「819」的鎖匙。 兩年後,我特地回到西華飯店求證,再次確定桌燈沒有電源是不可能閃爍的。

 

---------------------------------------------------------------------------------------------------------------

這時我流淚了,詩篇第8篇的第1節與第9節的一段是重複的:「耶和華我們的主阿,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819再一次的出現,並且指明好地壞地,因為全為他所創造為他所掌管,所以全是「美地」!

「戴」姓不是大姓,而我遇到戴秀秀開啟上帝對我的呼召!期間上帝又托我帶兩位「戴」弟兄信上帝。另外還有一位「戴」弟兄信上帝時被上帝醫治了他的腦疾。

我又流淚了,聖靈使用「戴」字為我解開了上帝對我呼召的心意!聖靈以「戴」字的組合對我說:「土」地的「戈()」戰要解決,奇「異」恩典才能實現。 

這一個天上的開啟,給了我無比的勇氣,來面對此後九年的爭戰!有趣的是詩篇第8篇的全文,也是美國阿波羅太空船登陸月球時,留在月球的紀念碑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9611082

 回應文章

露那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5 15:01

感謝讚美主聖名

祝 平安喜樂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4-01-20 11:21 回覆:

Dear Friend,

I am much pleased to receive your warm message,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It is so nice to get to know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18:37

感謝神!!!

我們的神真是掌管一切、行事奇妙可畏的主!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3-12-26 20:46 回覆:

Dear Zao,

May God our Lord and Savior Jesus Christ continue to bless you and keep you in His gracious love.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1 11:26
平安就是福氣喔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3-12-01 14:46 回覆:

Dear Friend,

Yes, peace is everyting and every blessing is in His peace.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30 10:11

感謝主!  幸好您們一切平安!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3-12-01 14:45 回覆:

Dear Friend,

Praise be to the Lord for His great salvation in Jesus Christ!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8 20:00

平安真好

祝福您們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3-11-28 23:14 回覆:

Dear Friend,

Thank you and may His peace be with you too from time to time!


所羅門&書拉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8 11:21
我們現在才看到這篇奇妙的見證,為神保守你們全車的平安 感謝神 願一切榮耀歸給神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3-11-28 23:13 回覆:

Dear Co-workers in Christ,

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 May God our Lord Savior Jesus Christ bless you and your ministry! Amen


angelknowho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2013/11/27 08:58

出埃及記四章1-5節

摩西回答說:「他們必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必說:耶和華並沒有向你顯現。」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是什麼?」 他說:「是杖。」

耶和華說:「丟在地上。」

他一丟下去,就變作蛇;摩西便跑開。

耶和華對摩西說:「伸出手來,拿住他的尾巴,他必在你手中仍變為杖;如此好叫他們信耶和華─他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是向你顯現了。」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3-11-28 23:12 回覆:

Dear Friend,

Salom. May God's peace be with you. Your quoted bible verses are just wonderful!


大聲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7 02:00
主的預備與恩典都不是我們能掌控,只有全然交托,那一刻起,主才為我們作工。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3-11-28 23:10 回覆:

Dear Friend,

Yes, Lord works in accordance with His supereme sovernity. I want to praise Him for His redem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