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奧妙 修復一位天使要花多少錢?
2009/01/06 04:55:49瀏覽931|回應3|推薦13
上帝的奧妙   修復一位天使要花多少錢?

如果有一天上帝問我們、祂的一位天使壞了、掉在地上需要修復、我們到底要花多時間多少錢、來完成這一項任務?

我們想到、天使上天入地、可以隱形也可以顯像、從永遠工作到永遠、每一位天使都是無價之寶!

倘若、上帝給我們智慧、我們更進一步會想到、作為人類的我們、修復一位你和我、要花上帝多少錢?

在還沒有創造時間與空間以前、上帝先創造了天使。這一群天使其中有三分之一、在意念上犯了罪、背叛了上帝。所以他們玷污了上帝的靈界。在電光石火之間(timelessly)、上帝創造了時間與空間、並將這ㄧ群玷污的天使就是魔鬼打入天際之中、與上帝的靈界有一個潔淨與不潔淨的區隔。

上帝緊接著創造宇宙萬物以及亞當與夏娃二人。祂藉著亞當與夏娃來繁衍後代、並且從最初給與他們無限生命年歲的可能、因他們犯罪先遞減人類的生命年歲為一千歲、之後再遞減人類的生命年歲為六百歲、最後再遞減人類的生命年歲為一百二十歲。

由於上帝曾經將祂的靈氣吹入亞當、使他成為有靈的活魂(living soul)、所以上帝藉著人類的生育要人類能夠生養敬虔的後代(Godly people)。所以從上帝的心意來說、每一個會生在地上的人、都是上帝親自的安排、才讓這個人出世的。

在我們不得而知的奧祕裡、上帝的那一口氣仍舊還在工作、使每一位初生的嬰孩、擁有上帝賞賜他的、一個完整的靈。這隱藏在嬰孩裡的靈、會隨著孩子的成長而成長、並接受人世間一切飽經風霜的苦難、包括環境的衝擊。

以致這個靈、當上帝回收的時候、可以完全的被上帝所使用。這樣的結局就使這個人成為上帝的人、一生不管他知道不知道、都有上帝暗中的帶領。

因此、信上帝的人不會死、只會暫時睡著了。當主耶穌在一個奧祕的時間、再次來臨的時候、這一群人都要再一次的醒過來。 我們並會成為一群更加榮耀的天使、與上帝在新天新地之間享受不再有眼淚、永遠歡欣的日子。這一群更加榮耀的天使、從永遠工作到永遠、每一位都是上帝的無價之寶!

不管是信上帝還是還沒有信上帝、人們都想而且也願意做好事。從這裡發展出來的大多數事工、是提供物資的援助、以及人們時間的奉獻。這些事工雖然是不錯的服務、但卻只是過程中的學習、而不是上帝認為最至關重要的。

上帝要的是我們這個人在他心靈的最深處、他所以稱為自己的靈、在上帝面前到底是乾淨的、還是不夠乾淨。意思就是說、一口活水的泉源流出來的水、到底有沒有雜質!

難怪聖經說道:「鼎為煉銀、爐為煉金、有上帝熬煉人心。人們所做的事工是做在外面、而上帝為著得著我們這一個人完全潔淨的靈、祂做工是在我們的裡面!

天恩客作為上帝的一個小管家、用手上的二十萬美元開始服事上帝。上帝讓他的財富從二十萬美元成長到七千萬美元、之後再將這筆財富完全的挪走、為著是得著天恩客完全愛上帝的心。

在天恩客這漫長十五年的服事歲月、上帝只是在熬煉天恩客的心、要天恩客問自己、他到底是愛財富、愛財富所帶來的地位、愛在基督徒群體中的名聲、還是只單單的愛上帝!

從下一篇文章的開始、天恩客將會逐步的揭開上帝在這十五年的歲月中、是怎麼樣保守天恩客在曠野的腳程。

請踴躍瀏覽、不要錯過在生命的奧祕
、認識上帝的一個大好機會!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539486

 回應文章

等候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天恩客與Believer in Christ
2009/01/07 00:14

Believer in Christ所說的很對…神的永遠旨意只在人的身上

不過天恩客爸爸應該只是一個比方啦(雖然有點不是百分之一千合適的比方)

但他沒有說天使能與上帝合一啊!

(但天使對神的重要性的確沒有天恩客說得那麼的重要

但我想這對於一些福音朋友會看的比較懂吧)

天恩客的文章常常是比較白話很像是施以諾他們所出的小品文

適合許多福音朋友看的

您不會是李姊吧......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1-07 00:49 回覆:
Dear Classic Lady,

It is nice to receive your valuable comment! Your Christian faith is truly wonderful!

When we are at early stage, we can only take lighter food. It just takes a lot of time to bring us up with the love of motherhood.

We even allow children to speak easy version of words to help relax the tongue of the little children. I thank God that you have this kind and loving heart in you. I praise God for it.

Heavenly Guest
------- ------- -------

Believer in Christ
天使並未獲得與主合一的應許 他們永遠只是聽命於神 服事神的靈
2009/01/06 16:58
新約希伯來書二章:
4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 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5 我們所說將來的世界、 神原沒有交給天使管轄。
6 但有人在經上某處證明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7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或作你叫他暫時比天使小〕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並將你手所造的都派他管理.
8 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既叫萬物都服他、就沒有剩下一樣不服他的。只是如今我們還不見萬物都服他。
9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 、〔或作惟獨見耶穌 暫時比天使小〕因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叫他因著 神的恩、為人人嘗了死味。 ...
16
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 的後裔。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1-07 00:52 回覆:
Dear Believer in Christ,

Thank you for sharing Bible versus with all of us here, with your explanations!

Heavenly Guest
------- ------- -------

Believer in Christ
信徒不會變成天使 因為信徒將來會得到比天使更高的地位
2009/01/06 16:41
"It is not to Angels that He (the Lord Jesus Christ) gives help, but he gives help to the seed of Abraham."cited from 新約希伯來書二章 Hebrews 2:16他 (主基督) 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 的後裔。
<<信上帝的人不會死、只會暫時睡著了。當主耶穌在一個奧祕的時間、再次來臨的時候、這一群人都要再一次的醒過來。 我們並會成為一群更加榮耀的天使>>

您為主作個人親身經歷的見證 如此愛主的心教人欽佩 願主祝福你傳福音佳美的腳蹤!

但是有點小說明如下 人比起天使 屬於不同的受造物 天使分裂成墮落與未墮落的兩群 但人類全都繼承原罪 皆墮落了 但神給被動受誘而墮落的人接受救恩的機會 反之 卻沒給主動背叛而墮落的天使得此救恩的機會 信徒最終的賞賜是成為團體
的新婦 嫁給主基督 分享神榮耀的光輝 卻不具神的位格 天使並未獲得與主合一的應許 他們永遠只是聽命於神 服事神的靈 請參酌聖經新約希伯來書二章: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1-07 00:43 回覆:
Dear Believer in Christ,

Thank you for your wonderful comments! Whatever Bible versus relevant to this article must be my back bone for it.

To God, revelation is a continuous process in His creation within time and space. So the New Testament uncovered the Old Testament.

Likewise, God created spiritual beings like angels first who are outside time and space to serving God. Then, God created a more sophisticated flesh beings with spiritual attachment, but within the framework of time and space to share the abundance of God. Do you see the difference?

With above divine understanding, I can write my article with a nice and lovely melody yet biblical!

After reading my article for one year, you will then realize that my articles are for my beloved people, who are seeking the Life of His in addition to Truth of God, and Salvation of God.

They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not only what Bible has to say, but who has the life of what Bible teaches and how he accomplishes that!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