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京都美食:燒肉北山
2018/05/15 19:12:21瀏覽3754|回應0|推薦6

據說是拍攝《宮本武藏》時經常光顧及萬歲牛肉便當的店,餐廳的官方blog提過之後就成為日飯景點,後來他到京都拍戲都會光顧。

會踩點的原因是看到店家會在餐廳內貼他近作的海報(*☻-☻*)綜合情報有兩家分店是這樣的。


焼肉北山下鴨店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下鴨水口町47-1 カーサ下鴨1F
官方網頁(不肯定其他分店有沒有某人的海報,看推特情報好像有,但下鴨店肯定最齊)

這個包廂有《A Life》《BG》,一剎那以為老闆是他本人www對他真的很支持呢。

還有貼了《無限之住人》宣傳單張,還有《宮本武藏》的!只是那邊人太多不敢拍…還有一些在京都取景的作品海報啦,應該也是日本演員京都熱門之選。

15/5追加:看推特及ig,店家已經貼上《檢方的罪人》的海報了!!!絕對是忠實主顧喔!!!!!

點了兩道A4黑毛和牛的貴價牛肉。


カイノミ


上バラ

一口咬下去就在口中化開,慢嚼之下只覺得油香及肉香很濃郁,而且很鬆化,個人覺得甚至比神戶牛更美味ˊ_>ˋ

有機會要再光顧!

在能力範圍以內,木村拓哉絕對是可以信賴的飲食指南wwww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111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