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溯美好的記憶
2016/05/01 21:04:13瀏覽489|回應3|推薦24

 

 

 

                       追溯美好的記憶

 

     許多人告訴我,多拍一些自己的照片,可以留作

紀念,每個時段有每個不同得自己。

 

        

 

 

 

 

 1.

 2.

 3.令人感傷的蝴蝶春夢

 4.未曾許諾的玫瑰園,拜讀到一半,尚未看完,懇請見諒。

 

 5.

 6.

 7.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6 23:11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開懷大笑了,有時真的不要排斥獨自一人去享受悠閒的時光,

目前能做的事情就是靜靜的去觀賞美國排名百年百大的電影,多看幾遍自然會有不

同的領略,這陣子難得有這麼美好的時光讓我好好的欣賞過去想看卻沒錢看的電影

,於是剛剛看了一部經典名片---就是熱情如火---瑪麗蓮夢露就是因為這部影片而

一夕成名,但是這部影片讓我歡欣的笑了,是因為劇情讓我看得真的不由自主的笑

起來,因為劇中有兩位很會耍寶的寶貝蛋竟然是男扮女裝,進而加入一個女子音樂

團,天生性別的不同,對於這兩位男扮女裝的音樂天才來說,是相當大的挑戰,看

著他們裝模作樣的嬉鬧胡鬧,以及跟樂團裡面其他的女性音樂演奏者都不知道他們

的真實身分是男性的時候,整齣劇情看起來確實讓人笑到噴飯,男性有他天生與眾

不同的特質,女性自然也有其天生的特質,是很多人無法喬裝出來的,整部影片欣

賞完後,是那麼一派率真可愛又無邪的劇情,難得有這樣閒情逸致的時候,讓自己

好好的享受這些優質電影的戲劇效果,沒有壓力,也沒有負擔,就是優閒的享受屬

於自己觀賞電影的美好時光,更從中理解不同的地域所產生出來的文學藝術自然有

其獨到的地方,又為什麼大家會喜愛看的原因,真與善與美結合起來,就會有如此

不同的效果。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5 01:28

昨天五六點的時候,是我跟一位最寵愛我的阿嬤和

左鄰右舍一起做義工回饋社會的短暫聚會,這一陣

子,經常往教會跑,跑得讓我筋疲力盡,加上昨天又

去我阿嬤家探視他,原來她脊椎發生很嚴重的創傷,

竟然在外出的時候倒在家門口,經過家人緊急送醫後

,一向健康硬朗的他,沒想到活生生的住進醫院半個

月,我竟然毫不知情,於是街坊鄰居告訴我趕快去探

是我阿嬤,看到她我心裡感到心痛與哀愁,自從我搬

來此貴寶地居住,他每天都在呵護照顧我的健康,他

是子女眼中一位偉大的母親與丈夫眼中最溫柔的妻子,

對我而言更是我最敬愛的阿嬤,我昨天去探視他,原本

今天與這陣子打算要天天去陪伴他的我,我的健康也掛

了,這一陣子忙著跑教會,確實讓我感到筋疲力盡,背

部疼痛只好硬生生的躺在家裡休息,我休息到中午才起

床,吃完早午餐就開始看電影,今天我看了相當多的影

片,包括奧黛麗赫本演的<第凡內早餐>我就看了兩遍,

接下來是龍鳳配與法國中蔚的女人,金玉盟和亂世佳人,

這幾天連續欣賞這些優質的電影,讓自己的疼痛與壓力有

個轉圜的餘地,接下來是我即將出版我的短篇小說,大約

在今年八月完成出版後,我打算舉辦一個記者招待會或媒

體記者茶敘,懇請這些媒體可以端正社會風氣,好好的跟

我筆下的這群弱族群學習他們發奮圖強的精神,如果大家

沒有比他們更淒慘,你就沒有資格在他們的面前哭哭啼啼,

你要學習他們在面對人生困境的時候,依然可以屹立不搖

為自己的人生再創高峰,我是全國首位針對家庭暴力婚姻

暴力性侵害與精神康復者而出版這樣另類書籍的傑出女性

,我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思考這樣的人生議題,此外,

今天無法去探是我阿嬤,我希望他能體諒我脆弱的健康。

我卑微的在此祝福我阿嬤早日康復。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2 09:05

加油加油! 

目前為止,您的確是堅毅的典範,有妳真好~

鄧潔(jessamine1965) 於 2016-05-02 21:15 回覆:

謝謝羅大詩人大葛格和嫂夫人

謝謝您常來小敏的窩謬讚我與錯愛我

我感到很慚愧  其實還有很多有關社福群體

與精神康復者的法案要修法  但是目前還躺在

立法院動彈不得  前一陣子我想參加康復之友

該協會的活動  但是他們知道我的健康不好

不同意我參加  我感到遺憾  所以只好在此

祝福這群為弱勢族群努力奮鬥的團體

社會有他們真好 此外 我非常感謝您的慈悲

願意常來我家看望我  我很感動

最後  還是滿滿的祝福

祝福您與嫂夫人和可愛的子女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