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壘手之「基襪」大戰
2017/07/20 00:27:24瀏覽968|回應1|推薦26

美國職棒是棒球選手的夢想殿堂,台灣有選手能夠上大聯盟,的確值得報導,但台灣媒體經常大肆吹捧,如今看到此新聞,不免為林子偉腕惜。但現實的情況就是這樣,沒有長打能力,想鎮手三壘,或說當任一野手,講不好聽,真是太難了。那些教練說的官話,就聽聽可也,最重要還是自己的實力。如果你夠強,大聯盟球隊會搶人的。

職棒大聯盟交易大限就要來臨,洋基隊與紅襪隊的搶人大戰正要開打,兩隊都有看上相同的目標,例如白襪隊重砲三壘手弗瑞茲爾(Todd Frazier)。

(美聯社照片)

洋基隊日前曾派遣球探到芝加哥,除了觀察弗瑞茲爾,也評估交易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的可能性。

洋基隊本季一壘三壘都是問題,尤其是一壘,原定的柏德(Greg Bird)不僅長期缺賽,現在更確定將動腳踝手術、本季提前報銷;期間頂替上陣的奧斯丁(Tyler Austin)、瑞夫史奈德(Rob Refsnyder)、崔志萬等又沒人表現稱職,讓洋基隊的一壘始終是個大洞。

除了三壘外,弗瑞茲爾生涯曾在一壘出賽過94場,若是加盟洋基隊,對內野兩角都有幫助,31歲的弗瑞茲爾本季打擊率2成07,卻有16轟和44分打點,由於今年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白襪隊想交易他的動機明確,吸引不少買家的興趣,其中以缺三壘手的紅襪隊最為人知。

台灣小將林子偉在支援大聯盟時表現出色,但缺乏長打力的他實在不是三壘的長期答案,因此紅襪隊還是想找到一位砲手來穩固三壘,弗瑞茲爾是最合理的追逐對象。

另一方面,洋基隊也在考慮把羅伯森從白襪隊迎回娘家,以補強牛棚,因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巴坦希斯(Dellin Betances)和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同時陷入低迷,洋基隊本季至今救援已砸鍋18次。

34歲的羅伯森是洋基隊的前終結者,生涯前七年都在洋基度過,2015年才以四年合約加盟白襪隊,本季他繳出4勝2敗、防禦率2.70、13個救援點,如果鳳還巢,可望補強洋基隊後段局數的牛棚戰力。

P.S. 結果是洋基搶到,但紅襪還是另尋三壘手,台灣小將林子偉想回大聯盟更難了,還是好好加強打擊才是。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06769827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0 01:51

小時候熬夜看中華少棒比賽的越洋轉播,那印象至今仍十分鮮明。棒球曾是美國國球(national pastime),如今似乎美式足球甚至NBA均有超越它的趨勢。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7-07-20 05:09 回覆:
美式足球與 NBA 都比較晚興起,而棒球已超過百年。近來 NBA 的組團旋風興起,強者愈強,弱者愈弱,真不知從何說起。小時後看少棒的確是很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