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三十二回
2007/03/14 10:11:41瀏覽279|回應0|推薦2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三十二回

「真希望今天能夠順順利利的吃完中餐,不要又搞砸了!」阿喵說完,輕鬆的吹起口哨。

「不會的啦!既然鍾叔叔要請大家吃飯,在場一定少不了阿姨跟叔叔,淘淘跟子佑就算要吵也會克制的啦!放心。」我說。

我們的話題都繞在子佑哥哥與淘淘感情事件上,腳步也不停的往王家邁進,除了晴晴滿腦子都想著美食之外,我跟何凱、阿喵三個人心中都還是有點擔心。

果然大家都有受到邀請,一踏進王家就感覺一陣熱鬧,淘淘穿的很得體,依舊很美麗動人,子佑哥哥也依然很紳士,沒有一點頹廢樣,我想他們之間應該講和了吧!

「阿姨,我回來囉!您今天穿的真是美麗。」我說,阿姨招牌的笑容,搭配著她一身粉紅色的套裝,高貴中又顯出可愛。

「你們回來啦!來來來,都進來再說。」阿姨說完,帶著我們從客廳一路就到餐廳準備就位,一整桌豪華精緻的菜餚,應該不便宜吧!

「謝謝各位今天都能到場參加聚會,桌上的餐點請大家儘管用,不夠的話還有甜點呢!不要客氣喔!」說話的是一位西裝筆挺,皮膚看起來保養得相當好的男士,說話的聲音很好聽,他應該就是淘淘的父親吧!

「昨天的事請大家不需掛心,用餐過後自然會告訴大家我們所做的決定,在此之前請大家以輕鬆的心情享用每一口佳餚吧!我敬各位。」淘淘舉起酒杯,向各位致意敬酒。

「昨天的事?小淘阿,爸爸今天才剛回來,難道有什麼驚喜要告訴爸爸嗎?」鍾叔叔好奇的問。

「爸爸,先用餐嘛!驚喜要留到最後才能說呀!」淘淘半撒嬌的說。

看來鍾叔叔並不知道子佑哥哥跟淘淘之間的事情,他知道不曉得會有什麼反應,我心中又捏了一把冷汗。

「至剛阿,我先替你介紹一下,坐在我們家子佑右邊的女孩,就是我跟家華當年認養的小娃兒,現在已經長大了,不過你們都沒有見過面,就趁今天的聚餐介紹你們認識吧!」阿姨眼神飄向我說:「小雅,向鍾叔叔介紹一下自己吧!」

「鍾叔叔,我叫米雅,今年二十一歲,小時候就是阿姨跟叔叔到孤兒院領養我的,要不然我大概也沒有機會坐在這裡,希望以後大家都能向這樣開心的聚在一起喔!鍾叔叔,我敬您一杯。」我說,簡單的做了介紹之後,舉起酒杯向鍾叔叔敬酒。

「真是可愛的女孩,又有禮貌。那坐在妳旁邊的這位是?」鍾叔叔眼光投向何凱身上。

「鍾叔叔,他是我喜歡的男生,也就是我的男朋友,他叫何凱。」我也介紹何凱給鍾叔叔認識。

「何凱?這名字好像在哪裡聽過呢……。」鍾叔叔說完,眉頭一皺,喝了杯酒又繼續說。

「何凱,你父親還好嗎?」鍾叔叔看著何凱問。

「我父親?鍾叔叔,你認識我父親?」何凱不解的反問。

「我想應該是的,如果我沒認錯的話,你父親就是何云章,是吧?你的長相跟他年輕時簡直一模一樣,沒想到能再遇見你們,你父親現在好嗎?」鍾叔叔看起來像是跟何凱父親認識很久似的。

「沒錯,我父親就是何云章,請問鍾叔叔是我父親的?」何凱問。

「我是你父親當年創業時的伙伴,鍾志剛。」鍾叔叔說明了自己與何凱父親的交情。

「創業時的伙伴?難道你就是當年以父親的前途強迫方阿姨與你在一起的那個人?難道你就是讓方阿姨一個人獨自生下兩個小孩的人?」何凱說,方阿姨又是誰?我怎麼覺得好像又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原來你父親都告訴你了,當年我的確太過衝動,才會讓你父親如此傷心,但是我們誰也沒有預料到我們會愛上同個女孩。請告訴我,你父親還好嗎?讓我見見他,給我一個機會彌補他,好嗎?」鍾叔叔說的很誠懇,但是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何凱看起來很悲痛,鍾叔叔的臉上也出現很慚愧的表情,到底是什麼事呢?何凱從來沒告訴過我。

今天的焦點不是在於子佑哥哥與淘淘身上?怎麼會變成鍾叔叔跟何凱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