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在就好了。
2010/10/31 23:30:35瀏覽272|回應0|推薦2

如果這時候妳在,我們應該隔著電腦一起大喘氣了吧!?

因為他丟出的這問句會讓妳跟我都很緊張,加手心冒汗吧!!??

妳知道嗎?? 那些根本不可能出現的歌又出現了,是我想太多,還是妳真的想找我呢?!沉浸在戀愛中的妳怎麼可能還記得起我,我在妄想吧!?

很多事情我努力斷然的忘記,但是很多事情就是會再次讓妳不想起都不行,

是我的感覺要成真,還是有些有關聯的事情又開始在我們沒發現的時候開始拼湊了?!

如果這時候妳在就好了,至少妳會跟我討論,至少我們會給彼此勇氣,就算真的瘦不下來又怎樣?!我們三個本來就注定會聚在一起,只是因為另一個他的出現,打亂了一切。或許當初他一語成讖,我們三個的緣份會延伸到下輩子。

如果這時候妳在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455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