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壞
2008/07/17 16:00:54瀏覽364|回應0|推薦2

文字創作   破壞    詞:cindy野  引用:伊爺˙馬馬尼

 

是誰   打亂   單純的生活         

是誰   允許   你對我承諾

你以為   你會有把握   贏得我    感動

老實說   死心吧    我一點都不心動

 

oh  

leave  me  alone

我的心早就被破壞了

不是你想救  就能成功

oh

讓我拜託

我的心早就破了個大洞

就算你進的來   也會消失得很快

 

 

也許   是我   太過份懦弱

才會   變成   對愛情慌恐

你以為   我喜歡這樣    孤獨 寂寞嗎

我只是  受不了    那心痛發作的   痛

 

oh

leave me alone

我的心早就被破壞了

就算你急救   都沒有用

oh

讓我擺脫

擺脫這無比刺痛的禍

真的  好痛

 

我比任何人都想  逃開這牢籠

都怪自己當初太相信  愛情夢

才會    變的    如此落魄

連心被破壞了   也無法求救

 

oh  

leave  me  alone

我只想回到單純的生活 

不需要太多無謂的承諾

 

創作於  2007/9/2 pm13點45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204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