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
2008/07/18 10:35:26瀏覽435|回應0|推薦5

文章創作/擁抱 

by cindy

引用 伊爺馬馬尼

 

你從來都不主動抱我,從來沒有。

 

每一次經過你面前,連正眼也不願意瞧我一遍。

你呆滯的臉孔,彷彿被下了魔咒,在呆板中找不到一點瑕疵。冷酷的表情,感受不到任何一點點的生命力。

無言的結局常是我們之間反覆上演的戲碼。

 

即使如此,你卻總能奪去我的目光,雖然我們總無法正式在一起。

或許就是因為你的呆滯,你的毫不在乎,才在我心裡佔了重要的地位。

 

因為只要跟你膩在一塊兒,任何事情都可以盡興。

可以盡情做我自己,任何優缺點都不需要收斂,甚至能陪你一起掛上呆呆的表情,暫時遺忘職場上那些我不擅長的陪笑臉,以及逃開那堆刺眼的尖銳眼神。

無論是辱罵的,還是嘲笑的,都能夠暫且拋至腦後。

 

跟你在一起,無論任何狀態,舒服是唯一感受。

尤其是我想抱抱的時候。

雖然你從來都不主動抱我,但對於我的主動,也不曾逃脫。

總是在我最需要溫暖的時候,給我最直接的呵護。

不像男朋友,想抱抱還要找藉口,或是一抱就抱到床頭,開始做起別的事。

不像號稱麻吉的好朋友,嘴上說挺我,實際上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的胸口肯借給我靠一靠,抱一抱。

 

只有你,不顧一切的讓我擁抱。

不顧一切的承載我的煩惱跟淚水。

雖然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多,每次見面都在不一樣的地點,非常尷尬的情況下發生,但是,你的特別會讓我馬上搜尋到你的方位,情不自禁讓我只想衝上前抱抱你。你的好,一直在我心中萌芽,成為我想收藏的寶藏。

 

你乖,在這裡等我,等我存夠錢,就把你抱回家,在我臨走前再抱一下,你要記得這個擁抱是個記號,是個密碼,不可以讓我以外的人偷偷把你抱走。

這樣我會很傷心。

 

最後,再跟你說一句,我真的好愛你喔!櫥窗裡的超大snoopy

喂!你是哪裡來的,不要太過份,天天都來我們店裡玷污我們的snoopy,快給我滾!(被店員架走中……)

 

不要這樣,再讓我抱一下,我是真心的,等我存夠錢一定會付抱抱的利息的。

Snoopy你要等我,我一定會回來抱你的。(從遙遠的地方傳來……。)

 

 

是的,你雙眼目睹的,耳朵聽到的,正是snoopy怪客本人對櫥窗裡的大型布娃娃的真心告白,目前店員正在極力的將他拉走當中,但願各位商家,切記小心,也許snoopy怪客下次出現的地方,就是你們其中之一。如果發現,請速速通報。

以上snoopy怪客系列報導,來自啃丁記者曾好孝,謝謝你的收看,下次再會。

 

 

2008/7/14  pm0105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205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