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私
2008/07/18 10:30:58瀏覽382|回應0|推薦1

文字創作   隱私   文:cindy野   引用:伊爺˙馬馬尼

小美很喜歡吃吐司,每次一吃必喊:我最愛吃吐司了。

小美也有一個很喜歡吃吐司的男朋友,兩人每次偷偷約會都一起吃吐司,為什麼要偷偷約會,因為小美的家人很保守,所以不敢讓家人知道自己交男朋友的事情。

有一次,小美打扮漂漂亮亮,準備偷偷的去約會。

卻在自家門口遇到男朋友,男朋友拿給她一袋東西,隨即快閃。小美站在原地非常的納悶。

[你要去哪?]小美打電話給快閃的男朋友。

[不要問那麼多,你先打開袋子再說,裡面有我熬夜寫的情書要給你。]

[真的嘛?]小美打開袋子,只看到兩份包著果醬的土司夾心。

[情書在哪裡啊?]小美在袋子裡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

這時,小美的父親走過來。

[有吐司啊!可以吃嗎?剛運動回來,肚子正餓呢?]

[喔~爸你先拿去吃。]小美繼續小小聲跟男朋友通電話。

[到底在哪裡啊?找不到啊?]

[笨蛋,在吐司夾心裡。]

[什麼!!!!!!!!]小美大叫。

小美趕快衝回家裡,找尋袋子,糟糕,吐司夾心只剩下一份。他便咬了一口,測試有沒有吃到紙?

一口沒有,兩口沒有,三口還是沒有,一直到最後一口都沒有。

[沒有阿!!我把另一份吐司夾心全吃掉都沒有吃到情書啊!!]

[你兩份都吃喔!]

[沒有阿!一份我爸爸.....啊!!!!對,我爸吃了一份。]小美又衝到老爸房間。

[爸,剛剛的吐司夾心呢?]

[在肚子裡啊!][還有麻?超好吃的,今天的夾心烤的很硬,很好吃耶!]

[老爸!!!!!!!!!]小美伸出手指往老爸的喉嚨挖去。[老爸,你把我的情書還來]。

 

[把我的情書還來。]

 

 

====================================================

這個題目出滿久了,剛開始看到這個題目,腦筋有三片空白,如今回頭看看,這三片空白竟意外成了吐司,然後意外的生出這一篇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205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