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
2008/08/05 23:48:31瀏覽475|回應0|推薦2

文字創作/最後   引用/伊爺馬馬尼   by cindy野

他跟人生中最後一個愛過的女人跳完最後一支舞,又重新戴上手銬跟腳鐐,兩個負責辦事的員警將他拖到一個空曠而充滿窒息味道的房間裡面。

房間裡面站著,兩個員警的帶頭大警官,身上配帶著兩支槍,頗有權威。

跳完舞了,你還有什麼話想說??? 沒有的話,我要執行你該受的懲罰了。大警官說。

有有有,當然有。  他跪求著大警官,雙手做出恭喜的手勢。

快------說。大警官怒斥。

警官啊!!!你只給我跳最後一支舞的時間,並沒有給我跟女友來一下的時間,你叫我怎麼走的甘心??  他說,臉上充滿無奈與期待。

這你放心,來人啊~~~

大警官大喊之下,原本空曠的房間裡,塞滿了女人。

這些女人全是從牢房裡掉出來的犯人,個個表情饑渴。

看的他目光四處轉,口水滿地流。

大景觀又大喊一聲,時間已到,行刑。

 

然後,他在這些女人癡狂衝動貪心的恐怖溫柔下,爽死。

 

 

ㄟㄟㄟㄟ,醒來!!!!!!!

要下飛機了!!!!!!

女人在旁邊搖著男人。

幹嘛下飛機,我才剛上天堂呢!!!!

你做夢做到忘記了啊!!!!你不走,我要走了。

男人暗自拖著行李,最後一個下飛機,心裡仍想著,

哇幹,剛才那個夢真......爽,爽的恐怖,爽的嚇人,爽的好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2108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