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情人
2008/08/18 23:28:24瀏覽507|回應0|推薦6

文字創作/舊情人  引用/伊爺馬馬尼

by cindy野

 

老實說 舊情人不只你一個

但想不起 比你更愛我的人

或許該怪自己怎麼那麼笨

不小心讓你離開了

 

舊情人 有時候 像一首老情歌

偶爾放來聽聽 心情會加溫

但如果喚起離別時的悔恨

寂寞情緒會更加翻騰

 

到底愛情的世界裡有多少原則

其實不就是只要夠愛我就好了

可是我太計較那些女孩  看你的眼神

到底愛情的功課要修多少學分

為何我的分數總不是你心目中最好的

你有沒有試著了解  我是因為太在乎

想要你是我的  只接受我的眼神     (覺得加粗的這兩句特別卡,有空再改好了...)

 

老實說 舊情人不只你一個

但我承認  我最想念還是你一個

可惜愛情是容易過期的票根

徒留下一首老情歌

我的舊情人

 

創作時間 2008/8/18 2308

 

 

 

 

 

這一次又採用創作歌詞的方式來寫,因為當下看到題目的感覺直接就是"好吧!!還是寫歌詞好了..."

很點點吼!!!

好啦,我知道要更多元化一點,也很想搞笑,前幾篇也很努力搞笑阿~~但可能太失敗,自從娘娘這次出題目開始,針對引用類的文章也才兩個人來回應,唉唉,我該檢討一下了。起初去年還滿多人來回應的說,好吧~~等我比較不累,腦筋再來大運轉好了。每次放假都說要寫小說續篇,結果睡覺的時間佔掉一大半天,所以擠出這篇,請各位笑納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214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