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白日記
2008/07/16 18:44:51瀏覽369|回應0|推薦0

文字創作    空白日記    /文:cindy野   引用:伊爺˙馬馬尼

 

2007 8

天氣:颱風天

日記:空白日記

 

今天的作文課很開心,伊爺˙馬馬尼老師在課堂出了題目,要我們即興創作,大家都很配合,不再有人趴桌睡覺,也沒有人偷偷在桌子底下玩樸克牌,或是傳簡訊給新泡來的馬子、剛吊到的公子哥兒,所有非常認真的創作。

 

「各位同學,今天老師呢,本娘娘呢,要出的題目就是『空白日記』,請大家針對『空白日記』這個生詞造一個句子,有靈感的請舉手發言,獎勵呢,普通好的給獎卡,很好的期末分數加分,非常好的記小功一隻,超級無敵好的直接畢業加獎學金20萬,什麼都還好的只給兩顆乖乖,並且繼續加油。知道嗎?」

 

「知道了。」大家爭先恐後搶答,有了舉手,有了舉腳,還有人頂著桌子練氣功,練氣功的同學只換來娘娘老師一句:「乖!同學,這堂課不是比力氣,放下桌子,立地作答吧!」

 

「可是,娘娘老師,我現在還沒有靈感……。」

 

「沒有靈感阿!那你就練氣功練到下課吧!下學期再把答案告訴我。」

 

甲學生舉手,說:「今天老師出了一個題目給我們造句,題目是:『空白日記』。」

娘娘老師眼睛開始浮出很多圈圈。

 

乙學生舉手,說:「今天老師要我們用空白日記造句,我覺得好難喔!」

娘娘老師的額頭上開始出現一個鳥巢,鳥巢裡飛出一堆堆烏鴉。

 

丙學生舉手,說:「我以前用立可白寫日記,評語老師都寫『你這根本就是空白日記嘛』。」

娘娘老師喝了水嗆到。

 

丁學生舉手,說:「空白日記,空白日記,請告訴我,世界上最美麗的是誰?」

娘娘老師聽了差點噴飯。

 

戊學生舉手,說:「今天的週記題目我打算寫『空白日記』。」

娘娘老師大拍講桌,說:「你們通通都造的很爛,回家罰寫『空白日記』一百遍,兩顆乖乖存在我這兒,明天再拿。」

 

這就是今天作文課的經過,大家都很認真,卻講的都非常爛,所以每個人都要罰寫『空白日記』一百遍。

 

 

 

創作時間  2007/8/8   00:13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204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