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湖山王子飯店
2013/11/25 08:00:00瀏覽2860|回應0|推薦49

投宿劍湖山王子雖說仍在計劃中,卻是幾經修訂的不知第n版。主要著眼是前一夜睡得太少,一個人開車回台北,疲勞駕駛風險太高,於是乾脆下山後補眠。這間飯店女兒畢業旅行來過,印象不錯。本來想放小傢伙自己到劍湖山世界玩,但一則這懶蟲寧願在房間裡上網,再則老天爺也十分識趣地賞了場滂沱大雨,所以就省下這筆錢,晚餐加菜啦。

房間是特價,但實在不大,比起阿里山賓館還有所不如。好處是插座無敵多,加起來不下十個。哇哈哈,這才叫現代化哪!沒有網路線插孔,直接無線上網,難怪小朋友喜歡。

補眠後又是晚餐時分,才發現此地處荒郊野外,仍然得在飯店覓食。有了前晚教訓,份量多的敬謝不敏,找到這間和康涮涮鍋,一份吃完算數。夜裡沒什麼活動,父女倆一起做功課。Elaine是貨真價實的暑期作業,過幾天開學就得交;老爸則是被女兒要挾,非看不可的《我殺了他》,花一整晚在猜凶手是誰。

次日睡到自然醒,日上三竿才去吃包肥早餐。此間菜餚無論數量口味,都比山上好得多,唯有現做蛋捲 omelette不及格。不能點選餡料便罷,一次煎上十來份,又切得零碎破爛,毫無美感,不如後台煎好再端出來。

吃飽睡足,就該回家了。上路後才發現,劍湖山這地方,北上不能直接上國道三號,得沿台三線往斗六方向,上78號快速道路,再回頭轉進國道。雖然迂迴,但平日車少,倒也沒多花什麼時間。隨後一路北上,中停西湖、關西,就回到溫暖的家,讓小傢伙繼續寫暑假作業啦!

卡通人物點綴的大廳櫃檯

中庭咖啡座

兒童探險的好地方(注意四樓高度的露台)

小朋友天堂(有個可以變裝玩耍的地方,忘了在那兒)

當季活動主題

其實是食放題(吃到飽),但極其克制地只把桌面掃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846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