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天元宮後山櫻花園區
2024/02/26 07:20:00瀏覽756|回應1|推薦36

年前趁台北人車稍減,兒子又有空檔,到淡水天元宮賞櫻。遺憾的是一時興起,把久未上陣的重裝備拉出來,卻不料手機用久,傳統相機已經不會操作了。當天陰雨綿綿,沒拍出幾張像樣的,甚是可惜。

有趣的是估狗導航,帶了一條沒走過的路。由北投到淡水,平常西轉大度路,這回卻指示直走大業路,至復興崗轉稻香路,翻越小坪頂、埔子頭,抵達天元宮。由於過山頭那段坡陡路狹,回程雖然估狗一再指示原路,我們卻決定走登輝大道老路線。結果不出估狗預測,多花將近一倍時間,才脫離塞車路段。

櫻花便是如此這般,便不多提了。天元宮招牌標誌的天壇,因下車雨勢正大,拍得昏暗。比較能看的圖片,請轉至舊文「淡水天元宮、大屯花卉農場」。

天陰雨大啊

拍照也挺辛苦

將就看看罷

上次天氣雖好,櫻花季卻已落幕,沒到後山

世事難兩全啦

擺些燈籠營造氣氛

供人蓋章到此一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80343148

 回應文章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27 11:48
帶雨櫻花 也好看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4-02-27 12:17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