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屆經典賽打資格賽
2017/03/10 00:01:24瀏覽1784|回應0|推薦34

其實打資格賽也不是壞事,因為中華隊往往比較慢熱,上屆進入八強就是從資格賽打起來的。

這次投手雖然表現不好,但中華的打擊可以讓外國人尊敬。

期待下屆經典,中華隊不要再搞分裂,選出一個真正最佳的陣容,再一次從資格賽一路打進八強。

在此建投手要選變化球強,控球穩的,速球再快也快不過大聯盟那些怪物,經典賽的各隊強打,對於速球一點也不怕,常常就是你投越快,他們越往全壘打牆送出去,這次中華隊投得比較好的投手大都是比較沒名氣,球速不快,但變化球質不錯,控球穩的,由此可證明此論點。

希望下次中華隊選訓要記取這次的經驗。

還有,中華隊對敵隊的情蒐似乎太少,這樣很難針對敵隊派出最適合的投手來壓制,總不能都只派熱身賽狀況好的投手對敵,這樣是比較冒險的策略,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怠。

這次雖然鎩羽而歸,但選手及教練團在很多球星選擇明哲保身的情況下挺身而出,不論結果如何?這一份愛國的心是值得我們崇敬的。

僅願中華隊越來越好,這是我作為一個棒球近四十年球迷的衷心期望。

Ps.在下從很小很小時就很迷棒球了,迷到曾經訂鬧鐘在夜半三更觀看衛星直播比賽,那種奪得世界冠軍的國家榮耀感,我想是現在台灣所缺乏的,但願有天能重返榮耀,找回那你我心中的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u169&aid=95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