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二個老人家競爭真是勵志
2020/11/02 16:35:55瀏覽962|回應0|推薦29

最近看著美國二個老人家競爭真是勵志,都已踏入遲暮之年的他們,還在上演楚漢相爭,為五斗米爭得死去活來,真的值得我這年紀輕輕就告老還鄉的閒人學習。

雖說兩個老人家早就早早超過了從心所欲不逾矩的年紀,但我看他們從心所欲是做到了,但卻大大的逾矩,尤其是川公,真的是逾到深處無怨尤了,

在情感上,我也許希望老喬贏。 但實質上,我又希望川公勝出,因為他經濟似乎搞的還不錯。

美國經濟干台灣屁事?當然有關啊!特別是有投資美股跟美國基金的人。

 所以,不管如何,誰勝出我都樂觀其成,當然也許會稍微希望川公奪標,我其實蠻愛看他胡說八道時的風采,很迷人

最近看他們各出奇招,真的值得台灣大選學習。

不過,個人認為,台灣也早出師了,我們的大選,招術跟技倆不會比老美遜色,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也許美國應該派智囊團來台灣,向我們的執政黨好好學習,他們的選舉能力,在全球應該算是相當卓越的,甚至是獨一無二的,至於治國能力嘛!

嗯…當然不是同一回事。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u169&aid=15221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