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呀?
2011/04/12 10:06:06瀏覽258|回應0|推薦18

前些日子在電梯遇到樓下的住戶閒聊了一下

她問我:是不是兒子有在練習電吉他?

我回答:沒有呀?那....大約在幾點鐘發生的?

她說:大約在晚上10點多時

我心想應該不是聲音很大....怎麼我都沒聽到?

 

過了幾天....終於在前天聽到了...沒錯!就在晚上大家都準備就寢時

聲音還蠻大的旋律就像電音,而且不是很完整的旋律...可能在練習所以感覺很吵

大家好像都還能接受沒有人在抗議默默的接受

 

沒想到昨晚9點多電吉他的聲音又來了....對了,最近樓上的新住戶也是在裝潢,不知怎麼了昨晚也是到晚上9點多還在敲敲打打

受不了了兩種聲音的吵雜引來四方鄰居的眾怒

結果不知哪一層的住戶大喊....小聲一點

可是好像沒有用ㄋㄟ....(不過樓上敲打聲沒再發生了)

 

電吉他聲還是一直存在

又有一戶大叫....好像是喊:不要彈了(喊超大聲的...睡著的人可能都被嚇醒了)

接著斷斷續續有人喊:你們家沒有時鐘呀?

                                            有沒有公德心呀?

                                                   連賤貨都罵出口了...

心想彈電吉他的人怎麼可能聽得到這些人的抗議?大家都別再喊了吧?

應該由管理委員來告知會比較好吧?只是不知是哪一戶人?

電吉他的聲音還能忍受,反而大家的抗議聲讓我無法睡呀!

這時兒子也受不了了...開了窗戶看是哪家傳來的

結果發現好多住戶都有人打開窗戶...兒子還和對面住家討論到底是哪一戶人呀?

沒有開窗戶的加上燈還亮著的住戶都被懷疑了

可能是找到是誰...過了10點半後終於安靜可以入眠

唉~~~說來之前兒子還被懷疑過?希望以後不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508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