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復興】東眼山森林遊樂區~享受森林浴2022/3/12
2022/08/03 00:06:57瀏覽4402|回應0|推薦30

位於桃園復興東眼山森林遊樂區,也是台灣百岳之一,很適合來這裡踏青走走享受森林浴,,看了一下導覽地圖我們挑戰東眼山三角點(東眼山自導式步道),全長步道全長約3.5公里,有兩個方向可以選擇我們是由東眼山餐廳開始起步往👉🏻攻頂東眼山三角點👉🏻遊客中心的方向前進

以我的腳程來說是非常緩慢,走走停停以輕鬆的方式,一路欣賞如人間仙境般的森林,高聳的林木還有鳥鳴,偶爾陽光穿透林間,微風吹來非常的舒適,夏天來走應該也是涼爽的吧!

走到半山腰(有條支線)這裡有較平坦的空地可以多坐休憩,因為接下來的步道會有比較陡峭的階梯,如果不想走完全程可以直接走支線往遊客中心,妹妹說上一次來的時候就是不想走到三角點,所以走支線直接回程

今日既然來了當然選擇攻頂,但是還蠻有挑戰性的,我走的氣喘吁吁只好跟妹妹說不用等我,於是妹妹就先到三角點,我呢則以緩步前進,覺得自己好厲害喔可以爬到頂點,著實佩服喜歡登山的人,不停的挑戰一山又一山。
可惜到達三角點的景觀台,眼前是一片霧濛濛的雲(最佳的景觀遠景應該是可眺望到大台北地區的101)

回程👇往遊客中心,共花了將近4小時才走完全程(緩慢前進輕鬆無負擔+休憩)

2022年上半年幾乎沒有外出,3/12見天氣還不錯,臨時揪妹妹一起騎車出門踏青,原本計劃到大溪舊百吉隧道走走,我們到達百吉隧道口時妹妹提議此行應該可以挑戰往東眼山,當時還不到12:00時間是充裕的,於是我們就直接往東眼山的方向走,因為妹妹有去過一次東眼山,所以覺得我應該也可以挑戰看看,只是妹妹騎著機車載我會比較辛苦,我們光騎車到東眼山就花了兩小時騎山路還是蠻辛苦的,出門玩不累不累,心情很放鬆,第二天我的腳好像不是自己的,果然缺少訓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17621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