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年父親節
2011/08/08 15:22:49瀏覽491|回應0|推薦29

100年父親節~~祝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家人團聚的日子...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次我們姐妹決定於星期日中午在家聚會用餐,這樣大家就有很多時間可以一起聊聊天,總比在晚上用餐後大家匆忙趕著回家的時間來得充裕,小朋友也可以一起嘻鬧.玩樂和小吵架,不過就要有勞住在台北的大妹和小妹早點出門囉!

至於我和二妹~~離娘家很近所以就輕鬆多了,就是因為娘家住得近,只要是妹夫沒有一起回來...我那愛喝酒的老公少了酒伴,用完餐就想先回家(老爸現在酒少喝了)~~~好吧!一群小朋友也一起帶走,這樣我們幾個姐妹和媽媽就可以安靜一下聊聊天

我們在一起總是話題很多...剛好上個月的高雄之旅媽媽都還沒看完照片(媽媽抱怨我們都把照片存放在電腦裡),所以我只好回家一趟帶來我的筆電放映照片給媽媽看,這時小妹問我們要不要來杯咖啡..哇!真的有下午茶的fu哦!(我喝了兩杯冰咖啡,到了晚上有點小失眠)~我想媽媽還是喜歡沖先的相片隨時可以翻閱的感覺(好啦!等我和姐妹的照片彙整完再一起洗出來,很抱歉我先聲明只洗一份是老媽專屬的喲!)

接下來乾脆上網看一下我po的文....回味一下我們出遊的點點滴滴,看來我們幾個姐妹只有我會寫旅遊日記(我最閒嘛!)只是寫得不好平淡的敍述文大家加減看啦~~~~說到po文這件事二妹提到了一位部落達人蘇花猴這位美女,二妹是在圖書館看到她的書才認識她的,很少上網的二妹很好奇這位美女是如何透過網路的人氣而出書的,而且從她的書中二妹也學到了如何變美以及瘦身的許多秘笈.....我想二妹對於變美這件事收穫不少感觸良多呀!而且開始會打扮,連妹夫都好奇的會問她:不出門在家也化妝?給誰看呀?二妹回答....不就開心嘛!(笑),只能說每個人專注於自己喜歡的事物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當然過程中也有挫折.失敗.放棄的情節,但都能樂在其中吧?

看完電腦...我們的話題來到了一本有趣的繪本.,是大妹帶回來讓大家分享的,書名為"沒有東西"送給你,內容很簡單...是讓人會心一笑和感動(感動的人是二妹),剛好前天七夕情人節和父親節兩個很接近的節日,是不是讓人為了要送什麼禮物而頭痛呢?就讓這本書為你找到你想送的禮物吧!

大概敍述一下繪本的內容:(忘了主角的名字...就奇奇和尼尼吧)

有天奇奇想要送禮物給尼尼,但奇奇想了很久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尼尼?

因為尼尼什麼東西都有啦?

結果奇奇終於想到要送給尼尼什麼東西了!就是"沒有東西"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沒有東西"?

對了!奇奇常常看到看著電視的人拿著電視遙控器說"沒有東西"好看,於是奇奇就在電視找"沒有東西"是什麼?可是奇奇看到了許多東扯.西扯.亂扯.胡扯.蝦扯....就是看不到他要的"沒有東西"

奇奇又想到媽媽去逛街常常說沒有東西好買,於是來到街上找"沒有東西"~~~可是奇奇看到了很多東西在櫥窗裡,就是找不到"沒有東西"

很懊惱的奇奇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了"沒有東西"就是什麼都沒有呀?

於是奇奇找了一個箱子來裝"沒有東西"...奇奇又想了想尼尼可能需要更大的箱子來裝沒有東西,於是換了一個更大的箱子來裝"沒有東西"

準備好禮物和尼尼見面

尼尼:你太客氣了....你真的不用送我...我沒有東西是需要的!

奇奇心想:咦?尼尼怎麼知道沒有東西?是誰告訴尼尼的?

尼尼打開箱子:沒有東西呀?

奇奇:對呀!沒有東西呀?

尼尼:????

奇奇:只有我和你.....

於是奇奇和尼尼擁抱...靜坐一起享受沒有東西和眼前看到的一切東西....end

分享完畢...自己去感受一下

每個人看完後發表的感言都不同哦!像我就要收到禮物喲!...看到空空的箱子我會很失望

......................................................

用完餐...與家人分享蛋糕時間

父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5515364